冰雪娱乐丰富百姓假期生活

要说桦甸哪里热闹,就要数这冰雪娱乐场所了,人们在这里尽情地享受着冰雪带来的快乐。
在桦甸清水绿堤上,也就是博涛冰上娱乐这个冰场,我们看到现在冰场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冰道,为一天迎接游客做准备。来自深圳的邱先生领着女友来体验,高兴地说,家乡的变化真大,这里的冰雪娱乐让他和女朋友感到非常充实,不虚此行,以后每年都会尽量回家过年。据这家滑冰场的负责人张海涛介绍,他看到去年这里唯一的一家滑冰场生意火爆,就投资这里建成了这样的一家冰场,从目前经营情况看,无论是客流还是收入都很好。这里一共有三十多台冰上摩托,冰道近十个,目前是桦甸市最大的滑冰场。 张俊涛说,他之所以看好滑冰场这个生意,就是因为现在我省倡导的全民上冰雪活动,尤其是家乡有这个得天独厚的条件,自己对将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他来年还想改进冰道和雪道,引进人造雪,因为人造雪更坚硬,滑雪更舒适,来的客人也会更多,效益也就更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