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七连败!老队员回归却难救主 梦泪仍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KPL春季赛常规赛来到第五周最后一个比赛日,AG超玩会对战EDG.M。AG超玩会1-3战败EDG.M,在今天的比赛中梦泪依然坐在替补席,另外AG在本场上到了两位老人,流苏和兰息。但仍然没有挽回连败的颓势。

  此前,AG超玩会已经连续输掉六场比赛,战队成绩非常令人担忧。梦泪的下场也给粉丝们带来很大冲击,何时重回赛场的问题一直引人关注。今天,曾经巅峰时期AG超玩会的两位老将兰息和流苏也分别在时隔182和288后重登赛场,以期待能通过变阵改变战队困境。


与AG超玩会相比,EDG.M在赛季初也经历了连败和教练的辞职,战队状态一度低迷。但在最近几场比赛中EDG.M渐渐找回了状态,分别战胜了GK、JC等强势战队。
加上今天这一场,AG超玩会已经达到了七连败。究竟是什么让曾经的银河战舰、十三连胜纪录创造者沦落到这样得到境地。
队友之间缺乏沟通。在今天的很多次团战与抓人中,我们都能看到AG队友之前的配合并不默契,甚至出现了脱节,即使良好的局势也因为队友配合出现问题而被反打。五个人的比赛如果做不到良好沟通,在对面完美配合的进攻下是很难取得胜利的。
团队缺乏核心。AG超玩会在老帅转会后一直没有一个核心人物站出来,可以说现在处在一个群龙无首的状态。一个团队没有核心是很可怕的,在逆境中没有一个人可以站出来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也是AG超玩会连败的重大原因。
队员位置轮换频繁。小飞这名选手从上赛季的边路,到本赛季赛季初老帅走后的中路,再到现在梦泪坐到替补后的打野,半年换三次位置是很少见的。即使小飞一直被外界称为天赋型选手,但每一个位置都需要很深的理解,这时时间就是非常必要的。另外牵一发而动全身,一个位置的改变需要多方的配合,在短短时间很难磨合到很高的水平,这也大大降低了AG的胜率。
最后,希望AG超玩会能够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路,也希望梦泪能够早日回到赛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