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Pro vs AG超玩会前瞻:老将梦泪与新秀酷酷的野区之争

【王者荣耀攻略】从双方的历史交手记录来看,AG超玩会在去年秋季赛常规赛中的两场比赛均以碾压的态势战胜eStarPro,今晚将是两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eStarPro是否能一雪前耻成功复仇,令人期待。

两队目前积分情况:

 

【王者荣耀攻略】eStarPro目前以6胜3负、6积分位居东部第四;AG超玩会则以1胜9负、1积分成西部垫底。那么,对eStarPro来说,如果能拿下今晚的这场比赛,那么他们将有荣升东部第三的可能,并斩获三连胜;而AG超玩会目前已经遭遇八连败,将面临保级赛、降级的危险,形势不容乐观。

两队数据对比:


从场均的各项数据来看,AG超玩会各项数据都是联盟垫底的水平,eStarPro的每一项场均数据都比AG超玩会好很多,这体现了eStarPro的团战能力更强;而从推塔方面来看,AG超玩会问题也很明显,在兵线运营上做的不到位,也时常把握不好团战的时机,团战中集体配合不佳,基本上是毫无还手之力。


分均的各项数据上,eStarPro也都高于AG超玩会,AG超玩会的经济、输出能力都不是很理想,团战中扛伤能力的不足也直接导致了输出不足的问题;eStarPro在输出与扛伤方面的能力非常均衡,每个成员的综合实力也相对比较平均。

最常使用英雄池对比及简析:

eStarPro

上单:苏烈27次 胜率48.1%;白起 13次 胜率69.2%

打野:裴擒虎18次胜率?61.1%;马可波罗16次 胜率68.8%

中单:杨玉环16次胜率43.8%;诸葛亮12次 胜率83.3%

边路:梦奇16次?胜率43.8%;程咬金14次?胜率78.6%;杨戬8次?胜率62.5%

辅助:张飞19次?胜率63.2%

AG超玩会

上单:关羽24次?胜率58.3%;花木兰14次?胜率64.3%

打野:裴擒虎16次?胜率68.8%

中单:诸葛亮16次?胜率62.5%

边路:梦奇19次?胜率42.1%

辅助:太乙真人20次?胜率50%

eStarPro和AG超玩会的上单的英雄池不重复,Vv的关羽和花木兰其实玩的都不错,可以考虑继续选择。梦老师的打野英雄池仍是严重问题,如果只会玩裴擒虎打野,那势必会被对手针对。中单方面,仍期待小小飞代替染安回归,从上场比赛中感觉染安的打法太过柔软,且英雄池也不够深。辅助上,兰息确实让我们看到了一点希望,他的太乙真人和鬼谷子在探视野方面做的较到位,不过eStarPro的辅助TiGer也不是吃素的,这是一位极具进攻性的辅助,经常来一手惩戒张飞,驻扎敌方野区。

【王者荣耀攻略】总体来说,首先AG超玩会应该先好好考虑把出场队员稳定下来,不要频繁地调换队员上场,这样不利于队友之间的磨合;第二是拓展英雄池,多练习一点套路阵容;第三是,加强队员配合,这一点也是建立在队员阵容较固定的情况下才能更好地进行。首发阵容可以考虑Vv+梦老师+小小飞+屿秋+兰息或者说让Mc上场打自由人体系也是不错的选择。

今日看点:

1、AG超玩会是否能终结八连败?

2、eStarPro.诺言是否还会使用小金金?

【王者荣耀攻略】3、AG超玩会的首发阵容成迷,梦老师、小小飞还能否登场?

4、新版本刚刚上线,两队是否会使用新套路(比如边路射手等)?

AG超玩会赛前海报:

水墨之下,横刀立马,AG超玩会必然会在风雨之后回归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