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广场推出线上游戏《怪物猎人》 发放百万优惠券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5日电 (缪璐)5月23日,新大陆广场推出线上娃娃机游戏——《怪物猎人》,有好玩的抓娃娃游戏,还可以获得价值百万元的优惠券,完全可以把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统统拿下。此外,还有6.8折的全场美发券,19.8元的美容三选一体验券。免费3小时KTV欢唱券。

  通过关注“新大陆广场”服务号就好进入《怪物猎人》游戏,下面就偷偷分享下,今天早上通过《怪物猎人》线上娃娃机游戏,终于抢券成功!如何拿到最优惠锦囊。

  除了上述优惠之外,其他也优惠多多,而且绝不重样。比如高老九—以牛蛙为特色的重庆火锅,满199元减100元;海达人—蒸汽海鲜的开创者,308元特惠套餐(原价550);遇见牛排—正宗澳洲元切牛排,50元代金券;食特美——日式烤肉,50元代金券。
最后紧急插播一条粉红色预警通知:全球通缉的小怪物已经着陆,这个手机相册内存杀手,专吃小朋友糖果的怪物们,将于5月28日——6月11日出现在南泉北路新大陆广场。

  怪物汽车互动墙——广场北楼入口处
只要关注新大陆官方微信即可参加线上娃娃机游戏。百万(根据发放优惠券优惠总额)优惠券等你来抓。(所有优惠券有效期5月23日-6月30日)
怪物抓捕屋——广场南区
还等什么,快来抱着我们的小怪物拍照吧!转发朋友圈还能获得3次线上游戏机会!
小怪物礼品车——新大陆广场南楼北楼中庭
特别可爱的怪物礼品车等着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
真人娃娃机——6.1-6.3广场北楼入口处
只要关注新大陆官方微信+参与商户的收银小票。即可参加真人娃娃机。你也可以体验下用双手抓娃娃的乐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