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峡两岸古玩文化节持续至明日 可买藏品可玩线上游戏

厦门网讯 (文/图 厦门晚报 记者 龚小莞) 上千家客商云集,几十万件藏品集中亮相。2018年海峡两岸古玩艺术文化节暨第六届古博会、第九届海峡两岸古玩艺术精品交流会,昨日在厦门古玩城开幕。文化节活动将持续至明日。

  据介绍,2018海峡两岸古玩艺术文化节以“海上同人”(即“海上有同仁”)为主题,意为“海峡两岸以古物为情,相系相传”,是为两岸新老商家、收藏家、鉴赏家、爱好者、投资人及专业大师全力打造的文化节。

  其中,“一分钟竞卖会”是为本届文化节特别设置的一项内容,意在“寻找宝贝有缘人”,活跃文化节气氛。不设预展,不收佣金,有藏品就可以参加。藏品买卖双方当场看货,现场无底价竞卖,价格合适就出手。还有中维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厦门)为藏家提供全天候便捷、优质的公益服务。

  此外,为了丰富、创新活动内容,两岸古玩节还与海拍平台合作,开发、推出“《富春山居图》线上寻宝”游戏,培养年轻收藏爱好者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与热爱,游戏吸引了不少古玩少年的追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