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全体验区采购找汉坤实业 为您省出一个体验馆的钱

湖南安全体验区采购找汉坤实业 为您省出一个体验馆的钱,湖南汉坤实业专注安全体验馆之制作多年,实体+vr+移动式,三位一体,设计制作安装一站式服务,这个工地用完了可拆卸,装在另外一个工地,为您省出一个体验馆的钱,真正为可着想。
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是建筑人通过亲身参与、体验,寓教于乐,让每个员工都有实际操作的动手能力,真正达到“预防为主”为目的的场馆。汉坤实业安全体验馆内一般配置体验馆安全门、安全带使用体验、洞口坠落体验、消防器材演示体验、安全帽撞击体验、综合用电体验、消防器材演示体验、平衡木体验、钢丝绳使用体验、安全防护用品展示培训等设施区域。这些基本涵盖了建筑施工现场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危险源。
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 安全带使用体验
湖南安全体验区 安全带使用体验
功能:将安全带的使用环境及正确的使用方法融合于体验活动中,让职工切实体验到无安全措施时高处坠落后人体对地面撞击的片刻感受,从而增强职工对于高处作业时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带的自身保护意识,充分认识到高处作业无安全措施的危险性,杜绝项目施工中高处坠落事故的发生,实现安全文明施工。
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 洞口坠落体验
湖南安全体验区 洞口坠落体验

功能:通过切身坠落体验,使职工充分了解开口部的危险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到不违章作业不冒险作业。将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演练融入其中,有针对性的检验此类安全事故的应急管理和应急响应程序,及时有效的实施应急救援工作,*限度地减少高处坠落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提高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

湖南安全体验区
湖南安全体验区 钢丝绳使用体验

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 安全防护用品展示体验
功能:熟知各劳保用品及其正确的使用方法和使用环境。使职工充分认识到劳动防护用品是安全生产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当一些危害因素达不到国家标准和有关规定,技术措施也尚不能消除生产过程中的危害因素或在进行应急抢险、救灾作业时,佩戴劳动防护用品就成为既能完成生产任务又能保证从业者的安全与健康的重要手段,是确保安全生产、预防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基础保障。增强职工自觉佩戴劳保用品和加强自身保护的意识。

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 安全帽撞击体验
功能:熟知安全帽的正确佩戴方法以及佩戴安全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职工认识到正确佩戴安全帽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形象,是展示建筑工人风采的窗口,无论在何种作业环境下均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帽。
体验佩戴安全帽对物体打击所减轻的效果。使职工切实感受到安全帽对于作业人员受到坠落物、硬质物体的冲击及挤压时,减少冲击力,消除或减轻其对人体头部的伤害的重要作用。增强职工的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做到安全文明施工。

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 综合用电体验

功能:通过综合用电体验,学习各开关、开关箱、各种灯具及各种电线的规格说明使用,进一步普及施工现场中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电工素质和职业道德,一切按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规范办事,拒绝使用劣质产品;将触电急救措施融合于体验教育活动中,增强施工现场触电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减少触电伤亡事故。

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 灭火器演示体验
功能:使职工充分了解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增强职工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提高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和处理能力,更好了解项目防火制度,提高自救能力及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构件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安全文明施工环境。

一般的小企业都没有自己设计研发团队,根本谈不上策划布局定制。汉坤实业为客户提供售前体验馆布局策划设计,根据客户提供的场地尺寸设计VR安全体验馆3D效果图,然后可以专业定制,然后派专人现场安装,客户验收,一站式整体方案解决和服务,这才是大企业的责任承诺。这不仅仅是对自己产品的质量的信心,更是对客户服务一种保证,一种让客户放心的态度。

湖南安全体验区采购找汉坤实业 为您省出一个体验馆的钱,湖南汉坤实业专注安全体验馆之制作多年,实体+vr+移动式,三位一体,设计制作安装一站式服务,这个工地用完了可拆卸,装在另外一个工地,为您省出一个体验馆的钱,真正为可着想。

同时,汉坤实业还打造了VR安全体验馆。
汉坤实业vr工地安全体验馆采用成熟的VR、AR、3D、多媒体技术,结合VR设备、电动机械,智能平台、全面考量工地施工的安全隐患,以三维动态的形式全真模拟出工地施工真实场景和险情,实现施工安全教育交底和培训演练的目的,体验者可通过VR体验馆“亲历”施工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种危险场景,并掌握相应的防范知识及应急措施。

汉坤VR虚拟现实安全体验馆的优势:
1.汉坤vr体验馆是采用vr技术和电动机械结合打造,比用单一vr技术打造的体验馆更炫酷,体验更逼真。比如很难搭建的场景、危险性很高的场景等,同时,VR场景更加真实完整,体验感更强,安全教育效果更明显。
2.可以将当前实际项目进行虚拟,在当前项目中的某个位置进行实景模拟,让 人员钟在虚拟的本项目中进行安全体验,教育体验效果更好。
3.新型的科技体验激发了工人参加安全教育的兴趣,工人对安全事故的感性认识也会增强。
4.虚拟场景建设不再受场地限制,可模拟模拟真实场景下的安全事故和险情。
5.体验者进入虚拟环境可对细部节点、优秀做法进行学习,获取相关数据信息, 同时还可进一步优化方案、提高质量,提高工人的安全防范水平和应对能力。
6.虚拟环境中的质量模型样板由软件绘制,有效避免了由于工人技能差别带来的样板标准化的差异;避免了材料、人工的浪费;一次购买,多次使用,减少建筑垃圾,节省成本,这个工地用完可以转运下个工地继续用,符合绿色施工的理念。
7.凡是采购汉坤实业vr安全体验馆的客户,三年之内可以不限次数,升级更新汉坤实业研发的新版本vr安全体验馆和新增vr安全体验场景项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