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薇薇谈抑郁症 原来娱乐圈患抑郁症的明星这么多

在娱乐圈,很多明星表面看着嘻嘻哈哈,大大咧咧,但实际上内心承受巨大压力。在最近的节目中,马薇薇谈抑郁症让很多人心疼不已。


马薇薇谈抑郁症

11月24日播出的奇葩说有一个很感性的辩题——有一瓶可以消除悲伤的“忘情水”,你要不要喝?马薇薇和黄执中在开杠时说到动情处相拥热泪盈眶。后来,主持人透露马薇薇患抑郁症,精神压力很大,观众对此表示很惊讶,毕竟平时看到的马薇薇都是女强人的样子,没想到内心也有脆弱的一面。

马薇薇谈抑郁症时表示非常感谢黄执中和颜如晶的陪伴,她觉得人与人之间最深的感情是由泪水建立的。所以,她不会忘记那些在意的人。后来,马薇薇发表文章,表示自己15年开始得抑郁症,因为吃药胖了20多斤,很多网友对此表示心疼不已。

细数娱乐圈患抑郁症的明星


乔任梁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乔任梁是因为抑郁症而自杀的,在大众眼中,乔任梁一直是个很努力的大男孩。没想到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居然患上了抑郁症,本来可以有大好的前途,可就这样遗憾地结束了自己的医生。


大S

大S很早就出道了,现在在娱乐圈也是关注度很高。她是个完美主义者,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因为患得患失,大S也一度患上抑郁症,还好现在没事了。


韩红

韩红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歌手,有过很多经典的作品。但你可能不知道,韩红也曾经患有抑郁症。据说是因为至亲的奶奶去世了,给了她很大的打击,因此抑郁了。后来,韩红用了三年的时间才慢慢从这件事中走出来。


张杰

张杰在娱乐圈也经常受到质疑,虽然他很有才华,但很多人认为他是靠老婆上位。张杰曾经自爆患过抑郁症,那个时候自己还没成名,压力太大,有时候都想一死了之。幸好他最后战胜了抑郁症,不然我们也不会听到这么多好听的歌。

其实,娱乐圈患抑郁症的明星远不止以上几位,网友们对抑郁症的明星看法也大不一样。就好像此次马薇薇谈抑郁症,有的网友同情并心疼她,但也有的网友觉得她故意卖惨,博眼球。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