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混乱的香港娱乐圈!影坛一姐被掌掴,仅过一天当事人就遇难!

早期混乱的香港娱乐圈!影坛一姐被掌掴,仅过一天当事人就遇难!


娱乐圈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非常混乱的,而在早期的香港娱乐圈更是极为的混乱,从《古惑仔》中我们就可以了解到当时的香港娱乐圈可谓是和黑社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不少明星曾经都被黑社会控制过,比如说刘嘉玲当年就因为得罪了人从而被绑架了还拍摄了一些照片,这件事情在当时也是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而在当时很多影视公司的后台也都是有着黑道背景的。


昔日的影坛一姐梅艳芳曾经就吃过亏,众所周知梅艳芳当年是娱乐圈最有影响力的一个女明星了,称她为影坛一姐绝对不为过,而她和圈内很多的大佬都有着非常深得友谊,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在那个混乱的年代很多明星都难以自保梅艳芳也不例外。向太陈岚就曾表示梅艳芳有一次不肯与黑社会老板合作最终被打了,最后打电话向她和向华强求救,最后向华强出面才帮她摆平。


而除了这一件事情之外还有一件事情也是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在1992年的时候梅艳芳被一家影视公司的老板黄卫龙邀请拍戏,可是他们在交谈的过程中却发生了口角,梅艳芳还被黄卫龙当场掌掴了。而仅仅过了一天的时间当事人黄卫龙就遇难了,他在自己的办公室中被枪击了,后来被紧急送往医院,可是在医院中他再次遭到了袭击最后离开了这个世界。


据悉当时黄卫龙遇害和梅艳芳有着很大的关系,据悉当时的黑道大佬陈耀兴是梅艳芳的好友,他得知了梅艳芳被掌掴的消息之后就安排手下制造了这样一起报复事件,而风靡一时的《古惑仔》中陈浩南的原型就是陈耀兴,陈耀兴在这一事件之后就赶忙离开了香港,可是他在跑路的过程中却在车中被枪击身亡了(在他的葬礼上有不少大佬为其送行)。后来梅艳芳也接到了一个电话声称被报复的下一个就是她,梅艳芳也紧急寻求了警方的帮助,很长一段时间她都被紧密的保护着。


不得不说当时的香港娱乐圈可真的是非常的混乱,很多黑道题材的影视作品都是以这些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而我们上面所提到的这一件事情也在《醉生梦死之湾仔之虎》有所体现,好在随着时代的发展香港的治安好了很多,这样的事情几乎已经见不到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