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的香港娱乐圈,当时能与李嘉欣齐名的女星,她算是其中之一

我们对于李嘉欣其实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吧?很多人也是惊讶于她的颜值,即便是在当时美女众多的香港娱乐圈中,李嘉欣也是成为当时最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了。而且在90年代的香港电影中,李嘉欣几乎在当时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很少有女星能够匹敌。


虽然能够常年匹敌的女星没有,但是一段时间里能够匹敌李嘉欣的女星,也还是存在的。在当时的女星中,李婉华就是其中一位了。李嘉欣是70年的女星,而李婉华是68年的女星,这两人的年龄也几乎是相同的。但是看两个人的外表,还是各有千秋的。


但比价可惜的是,虽然外表的条件比较不错,但是在娱乐圈获得的机会和资源是远远赶不上李嘉欣的。虽然李婉华也与梁家辉,刘德华等当时比较红的男星合作过,但是她也只是在短短的时间里面,红了一下而已。没有多久,几乎就已经被人所淡忘了。


但是这样不影响她在当时观众眼里的形象和地位。从90年到03年,李嘉欣几乎是占据着当时香港电影女星中,比较重要的位置的。直到嫁入豪门之后,才慢慢淡出了娱乐圈。她的这些曾经的辉煌成绩,也只能是留在当年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