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娱乐圈中的功夫明星,老一辈“老了”,下一辈又出现了

在现如今的娱乐圈之中,我们都是知道的,也是非常多类型的明星。而在这篇文章中小编我给大家说一说的就是娱乐圈中的功夫明星,可以说对于这些功夫明星来讲,老一辈老了,下一辈又会接着出现。首先第1位要跟大家来说一说的就是甄子丹。

其实对于甄子丹来讲,他是出身于武术世家的,而且他出道至今也是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在多部作品之中都有他的精彩表现,而他的《精武门》也是被很多人成为是他的巅峰之作,在这部电视剧之中,他的空中三角也是成为了招牌动作。

第2位小编要来跟大家说一说的就是赵文卓,可以说对于赵文卓来讲,他的武术功底和背景成为他进军影视圈,一个非常不错的基础。而且再加上他那比较正派的脸,得到了梅艳芳和张国荣的提携,可以说在当年的香港也是劝他是非常火的。

而对于赵文卓来讲,其实在现如今的娱乐圈之中,他也算得上是默默无闻的一位男明星。可以说他在当年最火的时候跑回国内发展,而且还接了一些烂片,最终也是导致了他自己在娱乐圈中的没落。有很多人说可能他那作风正派的性格是不适合在娱乐圈混的。

第三位小编要来跟大家说一说的就是李连杰,对于李连杰来讲,他的武术是有着非常鲜明的个人特色的。而且他扮演的很多角色也都是身入人心的,不得不说他那内敛深沉的气质和超凡的武术造诣真的是非常的不错。而且他也是塑造了很多大侠、硬汉的荧幕英雄角色。

其实对于李连杰来讲,他的武术是非常干净利落的动作行云流水。他的功夫也是结合了力量和美感,其实在欣赏他的作品的时候,不仅仅会让人感觉非常的过瘾,同样也是会赏心悦目的。

第4位小编来跟大家说一说的武打明星,就是在近几年来比较大火的一位功夫明星张晋了,可以说对于他而言,在前几年之中也是一直被贴着蔡少芬老公的表现。不过在近几年他也是凭借着个人的实力苦尽甘来,要知道他是国家武英级武术运动员。

而且要知道对于这样的一个级别,是中国武术运动员最高级别。而且对于张晋来讲,我们可以看得出来,他在很多作品之中都是有表现的,不得不说他那行云流水的动作真的是非常的帅气。可以说他西装暴徒这样的一个角色应该是非常深入人心的吧。

而在这篇文章的最后,小编要给大家说一说到这位明星就是在近几年之内比较大火的吴京了。要不说对于吴总来讲,现如今他不仅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武打明星,同样他也是一位导演了。而对于他来讲,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之内,他也会成为武术界的一个传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