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枪匹马闯荡娱乐圈,无奈退赛找到靠山:后台够硬让他气场更足!

《舞蹈风暴》重磅首播,专业舞者集聚一堂,王晨艺凭借“王晨艺,繁华生”的话题冲上热搜榜。节目中他舞蹈的视频也被粉丝反复转载播放。这个重新梳回爆炸头的男生又一次出现在了大众面前。
从无人问津的嘉禾舞社舞蹈老师,到微博标签的歌手,王晨艺经历了人生的起承转合。王晨艺不是专业的歌手,更没有受过音乐教育,客观来说他的歌声没有什么特别的突出之处,歌曲风格也是受限的。但因为舞者的身份受到了粉丝的追捧。

创造营退赛后,王晨艺的发展状况一直都受到粉丝的关注,王晨艺参加创造营时是单枪匹马出征,没有经纪公司背后的支持,遇到网络非议时,没有公司得力的公关。因此很多人都以为他是受到了别的大公司的打压,怕他抢占出道席位。也有很多人以为他不过是昙花一现,就此销声匿迹。
但王晨艺退赛后不但接到很多品牌代言,还发了和自己同名的专辑,可以说是借助热度逆风而行,迎难而上。而且很快签约了缔壹娱乐找到了自己的靠山。

缔壹娱乐的创始人司捷是娱乐圈的老前辈了,他不但担任过东方神起、宝儿、安七炫等艺人的中国经纪人,还一手打造了“至上励合”这样的具有时代和标志性的偶像团体。可以说对娱乐圈的动态着敏锐的洞察力和精准的预测,并且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去打造优质偶像。段奥娟就是最好的例子,段奥娟和王晨艺一样都是选秀团体出来的。
段奥娟在火箭少女中不是最漂亮的,粉丝也不是最多的,但她是名副其实的Vacol担当。缔壹娱乐挖掘了她在声音上的优势,配音《你好霸王龙》。出道歌手配音,算是独树一帜的发展领域。可见缔壹娱乐的资源不但涉猎广泛,而且能针对艺人特点进行安排,不盲目参加综艺而是深入挖掘艺人的内部价值,打造有长远价值的优质偶像

王晨艺签约缔壹娱乐后的首个综艺节目《舞蹈风暴》已经上线。王晨艺虽然舞蹈跳得好,但毕竟舞龄短,资历尚浅,又不是科班出身。能够加入选手专业、评委专业的《舞蹈风暴》中来,可见经纪公司的全力运作。
王晨艺也是非常争气地,重新做回舞者,一曲《繁华生》舞出黑暗里挣扎的自己。得到了评委沈培艺老师的赞赏。果然,有了缔壹娱乐经纪公司这个后盾,气场都不一样了。

从创造营中出现了很多优秀的选手。为什么缔壹娱乐会签约王晨艺呢,而且没有退赛后直接签约?王晨艺原本就是缔壹娱乐艺人张艺东的舞蹈老师,当初参加创造营也是缔壹娱乐的鼓励,缔壹娱乐与王晨艺算得上早有交情。
娱乐圈多的是包装良好的偶像明星,他们的一言一行都有经纪公司在背后把关。王晨艺就像是土生土长的自然的野草,他表现出来的真诚让人耳目一新。舞者的语音原本就是舞蹈,他的不善言辞和着急时跳跃的小动作反而让人更加感受他的纯粹。加上创造营退赛后王晨艺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加入缔壹娱乐后能更好地打开发展局面。此时再签约更能吸引大众眼球。

这个时代不单单是经纪公司打造明星的时代,而是大众的眼睛发现的时代。很多人通过各种直播各种平台被人认识追捧成为明星,包括冯提莫、刘宇宁。因此这样即使凭空出来的明星也能很快被大家接受。缔壹娱乐选择了王晨艺,也是选择了一部分大众的选择。
王晨艺参加《舞蹈风暴》后短短一日粉丝迅速增加两万多,势头正猛。缔壹娱乐和王晨艺互相成就,王晨艺从素人到偶像的道路能有多远,就看接下来他们的合作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