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花旦徐子珊宣布退出娱乐圈,坦言过去:都是为“形象”而活

香港影视圈的四小花旦钟嘉欣、胡杏儿、陈法拉和徐子珊曾被无数人喜爱。而12月24日徐子珊却突然宣布要退出娱乐圈。

热衷看港剧的朋友对徐子珊都很熟悉,她出演了不少经典电视剧,如《潜行狙击》、《雷霆扫毒》、《法证先锋》、《溏心风暴》等等。

徐子珊昔日剧照
徐子珊于2004年参选“香港小姐”比赛获得冠军后而出道,2008年曾参演电影《跟踪》,获得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同年凭借电视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入围“2008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此后发行个人首张EP进军歌坛,并获“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金奖”,她还曾参演《潜行狙击》、《雷霆扫毒》等影视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徐子珊昔日剧照

徐子珊昔日剧照
如此华丽的演艺生涯和众多的粉丝群体也未成为徐子珊继续在娱乐圈工作的理由,还是选择了遵从内心的想法,卖豪宅卖车移居欧洲,只为了专心进修学习。
众多网友在接到这个消息后纷纷表示不舍,但更多的是祝福与理解。40岁的人生做出截然不同的改变,需要的是莫大的勇气。


不同于其他已婚女星是为了照顾家庭而退出娱乐圈,今年40岁的徐子珊至今还是单身,徐子珊表示自己热衷心理学,为了继续追梦,愿意放弃经营多年的演艺事业。

她接受采访时坦言,这是送给40岁自己的一份勇气,退出娱乐圈后,她将会进修热爱的学业,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做想做的事情,寻找真正的自己。

她坦言过去多年似为“形象”而活,失去自我,为了角色形象就算脸上长了痘痘也要坚持化妆两小时,心中已觉十分疲惫。加上性格缺陷令人际关系有障碍,正好与王祖蓝的三年合约已满,已经一身轻松。也曾犹豫挣扎过,但对于读书的热爱和新的人生方向促使她最终决定向荧幕前的粉丝挥手告别,从此做回一个普通人。

出道十五年,又位居一线女星,徐子珊自然是赚的盆满钵满,因此当被问起其经济状况时,她十分有信心地表示,自己已经存下一大笔钱,足以应付往后的开支。
众多看过她演的电视剧的网友纷纷表示,TVB五花时代彻底终结,遗憾不舍的同时也将会祝福徐子珊,希望她可以活出自己的人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