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击疫情,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邀请全民免费畅享VIP歌曲

腾讯新闻讯2月2日消息,这个春节,新型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人们在关注疫情,为武汉同胞加油打气的同时,也自愿宅在家里,阻断疫情传播,用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为了响应防疫号召,减少外出聚会,也为了感谢每一个“宅家做贡献”的社会大众,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推出“全民免费畅享VIP歌曲”活动。用户只要登录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即可领取福利,在7天内免费畅享海量VIP歌曲,随心享受无损音质;同时,登录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全民K歌,参与线上送祝福活动后,可领取7天VIP福利,自由欢唱站内歌曲。


在疫情隔离你我的时期,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用好音乐鼓励大家积极乐观,陪伴大家共克时艰,齐心抗击疫情。与新病魔的抗争,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众志成城的硬仗,只有全民携手才能取得胜利。在灾难面前,音乐不单单是你我耳畔最深情的陪伴,更是点燃你我心中必胜信念的火炬。

新型肺炎疫情消息传出后,众多音乐人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腾讯音乐人平台发布近百首为武汉紧急创作的原创公益歌曲,腾讯音乐人也进一步发起名为“众志成城,武汉加油!”的原创公益歌曲倡议征集活动,用音乐创作“声”援武汉。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均于第一时间上线了防范疫情、抗击肺炎的专区,向广大网友普及正确的疾控知识与新闻资讯。QQ音乐推出“武汉加油”正能量歌单,酷狗音乐发起“一人一句祝福 为武汉加油”活动,酷狗直播旗下的众多主播更是自发捐款、并捐赠一批医用口罩支援一线医务工作者,酷我音乐特别联合人民日报与健康时报推出抗肺炎权威解读栏目,全民K歌集结多位歌手、音乐人空降歌房送温暖……这个春节,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积极调动音娱生态力量,用音乐战“疫”,暖心陪伴用户度过宅在家里的时间。

聚音乐力量,克疫情难关,再微小的力量也能汇聚成磅礴伟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用音乐传递爱与力量,全体音乐人与音乐产业同仁在行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也将继续举全平台之力集结爱的和声,为武汉声援,为中国加油,用音乐陪伴广大用户共克时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