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互联新探索:长安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更中国”

近几年,长安福特针对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进化之路,提出了“更福特,更中国”的理念,此后,秉承知行合一的思维,全面开启长安福特的新一轮博弈。

新时期,汽车的智能互联水平成为了热议话题,如何才能够让汽车进化得更智能,并有自己独特的品牌“语言”,对包括长安福特在内的汽车制造商而言,都将是任到重远的过程。

据悉,长安福特在汽车的智能化趋势博弈中,通过对智能互联的深刻认知,目前已经有品牌独特的建树,并在众多汽车新品中得以彰显。比如,福特所自主研发的全语义识别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的便是其中最好的彰显。“自然对话”+“智控一体”的黄金智联组合,代表的是未来智能语音交互的中流砥柱,亦是长安福特针对中国市场,尤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痛点打造的“智慧项目”。

长安福特

众所周知,中国的语言习惯与外国语言本身就有着天渊之别,而长安福特进驻中国之后,必须要进行适当的本土化改造,才能在智能语言交互体验这一方面找到契合点,从而为智能互联生活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对此,长安福特作出了众多崭新而大胆的尝试,最终福特把目标投放到了百度身上。作为顶级的数字技术开发商,百度无疑能给与福特更得天独厚的资源。通过与百度合作,长安福特打造出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多达70种模糊语义识别,涵盖了日常生活常用语句,作为同级中领先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充分贴合了中国消费者的语言使用需求,囊括了模糊语义识别、丰富的互联网生态,整车控制能力以及强大的云端平台,其竞争力毋庸置疑。更重要的是,它让福特的智联系统更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更能完美融合到中国车主的生活中,进一步凸显出了长安福特对于中国汽车市场灵敏的嗅觉及前瞻性。

所以说,长安福特对于汽车智能技术的升级研发并不是简单的堆砌,而是一个深入探索结合国人习惯的过程,这里面所涵盖的技术要点太多,几乎无从说起。然而,我们却可以通过接触长安福特的更多实力车型获得答案,体验“更福特,更中国”的理念。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