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教育走出国门:进入十万海外家庭,新兴企业信心满满!

特殊时期,欧美国家地区亚马逊平台上部分商品曾一度经历滞销,停货甚至是下架。而国内一款悟宝儿童学习机器人产品,在短短的二季度,达到全球销量过百万,不少网友谈论道:“中国制造的智能教育产品,现在也走出了国门,走进欧美儿童家庭了!”

欧美TOP1智能机器人:当AI智能碰上儿童学习机器人。

Woobo悟宝,汇集融合了世界名校的人工智能与教育,作为一家基于人工智能与儿童教育技术融合驱动的智能教育机器人公司,悟宝致力于为所有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可以交谈、学习、启发并助力孩子智力发展的聪明“伙伴” 。在2018年的时候,Woobo系列产品已进入欧美十万家庭,每天都在为这些家庭的孩子提供智能化的国际学习教育。

而这一切的起初,是Woobo CEO谭丰的灵光初现:“以学霸不懈的精神,成就更多学霸。”

来自北京的谭丰,在北京清华大学拿到精仪系学士学位之后,又去到了MIT(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就读机器人学博士。于是2016年,Woobo.Inc也在美国波士顿成立,Woobo公司附近云集着如波士顿动力等高科技独角兽企业,还有世界知名学府麻省理工学院。而Woobo除了谭丰作为创始人&CEO之外,还有滑铁卢大学人工智能硕士、CMU(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人工智能博士王帝,出任CTO,清华大学学士硕士王雅睿,出任COO。


图:谭丰接受美国ABC广播公司采访,于美国波士顿。

2018年布局国内市场,致力变革新一代学习方法。

哈佛联想记忆学习法。Woobo悟宝智能系列学习机器人,是主打【联想学习法】的智能教育机器人。通过联想记忆核心算法,根据每个知识点之间的内在联系,充分调动学生的联想能力,通过引申、扩展、推理想象等方式,引导学生用正确高效的方式来完成大脑中知识网络的建立,达到迅速把新知从短时记忆转化为永久记忆。而悟宝内置的双语内容,全球通识,逻辑思维等学科知识,利用【联想学习法】进行串联,最终形成好内容,好方法,好习惯的有机智能化学习系统。

因此,Woobo悟宝还获得国内外媒体报道与2019年拉斯维加斯CES母婴科技产品头奖。


Woobo悟宝CEO表示:从自己清华毕业,到读完MIT博士,最后发现,其实学霸这一群体,他们都是用对了“好方法”、“好内容”和“好习惯”。对比现在国内过多同质化的儿童学习机器人,我们更希望的是把这三个“好”,教会给在学海中挣扎的孩子们,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成绩好真的不难。

在此之前,国内暂未出现此类教会孩子好方法的学习机器人,而Woobo进军国内市场,正是为了做到这件事。美国教育更多培养学生学习方法,因为在学生大学后效果会尤为凸显,直至后期为科学研究所带来的实际价值。也是诺贝尔获奖者比较多的其中一个原因。

行业领先的处理算法。Woobo使用来自王帝博士在CMU(卡内基梅隆大学)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将联想学习法融入在算法中,形成能教学习方法的机器人的核心技术。

来自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的教研团队设计构架出Woobo独有的哈佛系统益智课程,引导儿童自主学习,不断提升每个孩子自主学习兴趣和创新能力的教学模式。

卡耐基梅隆大学的AI对话。卡耐基梅隆大学人工智能双语互动系统。旨在更精准地为儿童读绘本、讲故事、问百科、英语对话聊天、中英翻译等等。

在这些世界名校团队的联合研发下,即将带给孩子智能化的哈佛系统分龄化课程,做到针对性解决不同孩子的学习问题,同时解决家长为孩子能力水平匹配对应课程的难题。

悟宝不断创新,目前已在全球发布三款智能教育产品,Woobo Pro 作为旗舰产品融合了科技力量和前沿的儿童教育理论,通过使用尖端的机器人科学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让更多孩子在互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