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小30岁助理、69岁再当父亲,娱乐圈“宝刀不老”又易主?

江山代有人才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69岁二胎得女的张纪中霸占了几天头条,刷新了人们对宝刀不老的认知。


继60岁二胎得子的王刚之后,张纪中刷新了这个纪录。

娱乐圈宝刀不老这一头衔轻而易举地易主了。


看了张纪中不仅武侠电视剧拍得好,就连感情生活的节奏也掌控得很好。

年近70的张纪中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这位名导的人生经历堪比金庸小说中的段正淳。


1

9月15日张纪中的第2任妻子杜星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大方分享了产后的情况。

在发文中杜星霖大方地赞叹国内公立医院的护理情况,再次升级字里行间都是再次升级当妈的喜悦。


行文流水之间给人一种缱绻的温柔,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你能想象到在2016年他跟张纪中原配妻子互撕的激烈场景吗?

很难想象吧,杜星霖是以不道德的方式上位的。


事实证明时间的确是个好东西,它能够冲淡人们的记忆模糊人们的视线。

2016年张纪中跟原配妻子樊馨蔓展开了舆论大战。

张纪中指责樊馨蔓婚内跟自己的义子不伦恋情,而樊馨蔓积极应战只得将其中婚内转移财产,并且在国外已经跟情人杜星霖生下了一个私生子。


当时的情况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最后这段婚姻也潦草收场。

在此之后张纪中也没有在媒体面前公开谈论过他跟杜星霖的感情状况。

一直到今年的9月份,杜星霖生下二胎女儿,这件事突然引发网友关注。


2

张纪中这才现身承认他跟杜星霖是合法夫妻,两人领证结婚的日期是在2017年。

2016年离婚大战,2017年便跟杜星霖领证结婚,呼之欲出的无缝接轨就不用明说了。


才子风流这是古往今来前人总结的道理,男人一旦有钱有势发家之后最容易“变脸”。

按理说张纪中跟樊馨蔓也并不算真正的患难夫妻,两个人是自由恋爱,并且是进行了12年的爱情长跑之后才决定结婚的。

两个人的婚姻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共同作出的决定。


曾经爱得难分难舍的恋人最终还是输给了现实,败给了人心。

樊馨蔓不像杜星霖一样名不见经传,恰恰相反他是央视的一名工作人员,也是正能量节目感动中国的导演。

他跟张纪中的关系是势均力敌的,也是平等的。


这样的一段感情堪称天作之合,情投意合又度过了12年的磨合期,除了没有生孩子这就是标配的神仙眷侣。

但这其实都只是表面现象,张纪中作为金庸作品的御用导演,也经常跟女演员传出桃色绯闻。


3

严格说来,张纪中的确有才华,但是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

有才华的人多的是,但不是每个才子都能遇到伯乐。

年轻的时候张纪中也是一个不得志的青年,幸运的是他遇到了他的第一任妻子王玎。


他的第一任妻子王玎在他的百度百科中都没有提到,这位妻子的父亲是央视一名局级干部。

因此张纪中早年在央视担任了各大经典电视剧的制片人,这其中也应该离不开第一任妻子王玎的扶持。

樊馨蔓比张纪中小了整整15岁,两人在一起之初也昭告天下是因为爱情。


我们无从得知樊馨蔓跟张纪中是怎么开始的,讽刺的是因为爱情在一起的两个人最后分手得如此难看。

杜星霖是张纪中的经纪人兼助理,2016年樊馨蔓公开炮轰杜星霖的时候,他还在媒体面前声称樊馨蔓是一个疯女人,直言他是栽赃陷害。

然而现在却被事实打脸了,这世上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


4

杜星霖虽然承受着一些骂名,但却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她为张纪中生下了一儿一女,还比张纪中小了整整30岁,光顶着张纪中夫人的名号后半辈子都可以安枕无忧。


在这个金钱至上的社会,早就少了一些人情味。

杜星霖真的是因为爱才嫁给张纪中吗?张纪中在当爷爷的这个年纪当了爸爸,在普通人眼中匪夷所思的事在娱乐圈中都再正常不过。

或许有钱真的能够为所欲为吧。


有些人用青春祭奠了爱情,把自己出卖给物质,这都是个人的选择。

做人最重要的还是要问心无愧,你以什么样的方式得到最终也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失去,因果轮回,总会应验。


古往今来多的是幸福美满的负心汉,也多的是为爱耽误一生的痴女。

情爱无错,有悔有怨,这可能就是人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