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事业彻底被断送,还这么开心?

今年早些时候,仝卓由于学术不端断送了自己的演艺生涯,这他又一次上了热搜,话题还蛮时尚,和AI换脸有关。

在最近播出的剧中,有网友发现原本由仝卓饰演的角色被换成了另外一张脸,还挺自然。

 


出乎意料的是,仝卓也回应了这个事情,还直接带上tag,话语中没有抱怨不满,反而表示一直在担心会因为自己在播出上出现困难,最后他还特意感谢剧方的提携,并祝大家笑口常开。


这条微博下还是有很多粉丝挺他,觉得他非常善良。


看评论区还以为岁月静好的样子,真是有点让人迷惑。

就目前来看,他好像还真是过得非常滋润。翻看他的微博,小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的。

和朋友聚会,笑到脸抽筋。


被礼物和鲜花包围。


健健身晒个好身材什么的。

 

可能还参加一些线下演出,去彩排,顺便发个自拍照。


对于仝卓目前的状态,有网友表示,人不要脸是真的可以活得比较快乐的,作为一个污点艺人,居然还一直在公众面前蹦跶。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他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没必要让他永远社会性死亡吧。

 

既然大家对仝卓的争议还是很大,我们就来复习一下他的翻车经过吧。

说起仝卓,2018年因参加声乐演唱节目《声入人心》走进公众视野,在节目中表现不凡,成为最终的六位首席之一。


之后的他还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

 

尤其是《快乐大本营》的常客,几乎相当于快乐家族第六人。


作为新人,仝卓的起点和资源真的是多少人求都求不到的,可惜却被他自己作死了。


今年6月份,他在直播中自曝高考作弊,而且还洋洋得意。


这一爆料真是惊天动地,把当年帮他办理“往届生转应届生”虚假转学手续的所牵涉到的人,都一锅端了。他的继父仝天峰更是直接被罢免了各项职务,职业生涯断绝。


而仝卓本人,被取消高考成绩,被中戏撤销毕业证书。


仝卓的个人事业也算糊了,原本正在力捧他的芒果台也与仝卓解约了。


事情到了这里,本来大家以为仝卓会在家闭门思过了,然而仝卓7月6日突然在微博上喊话郑云龙,怀疑郑云龙团队一直与营销号合作拉踩自己。


仝卓发飙撕郑云龙之后,原稿件作者出来辟谣,说和郑云龙不认识也没联系,更不是为了给郑云龙炒作。


郑云龙工作室也回应,称从未跟其合作过,对此完全不知情。


结果,仝卓又来了一手骚操作,他火速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火力全开,在10号凌晨连发数条微博手撕郑云龙。

对于有人质疑工作室其实就仝卓1人,工作室还硬气发文反驳:工作室一个人全资,就不能有人管理了?装傻充愣一套套的。


这工作室还开始为仝卓辩解洗白——没买过热搜,没营销,仝卓不喜欢炒作。

 

还拉出了娱乐圈1/3人来力证仝卓最多算违规,不是法制咖,算不上劣迹艺人。

 

仝卓工作室还表示,仝卓除了和芒果台解约,生活和工作都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嗯,从仝卓目前的状态来看,也许当时工作室说的是对的,仝卓工作生活基本没受啥影响,道个歉解个约而已嘛,该蹦跶还是继续蹦跶呗,这心理素质,这脸皮厚度,真的是非常人所能及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