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能使刘德华成为娱乐圈里的“万人迷”,听听众明星们怎么说

 一直受人追捧与欢迎的刘德华是所有人公认的“万人迷”。自出道以来刘德华的人品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来看看众多明星们如何评价刘德华。

  

  林志玲:我暗恋刘德华十几年。

  张学友:刘德华是个奇迹,没有人可以代替。

  谢霆锋:华仔是我的偶像,如果我有他那么一半厉害就好了。

  梅艳芳:华仔是唯一的一位把我当女人看待的。

  关之琳:他是一位超人,我不如他。

  郑秀文:刘德华是我事业上的贵人。

  张卫健:刘德华是我的恩人。

  陈慧琳:他很绅士。

  王家卫:香港二十年才出一个刘德华。

  吴建豪:刘德华就是做艺人的典范。

  刘若英:刘德华是我的偶像。

  谭咏麟:华仔是一个积极进取的人,与他合作要小心,因为会爱上他。

  梁朝伟:我为什么要拍《无间道》,是因为我想跟华仔合作,感觉很好。

  李准基:我一直把刘德华视为自己的偶像,愿花十年向他学习。

  金喜善:香港我最爱刘德华。

  王菲:我最想嫁的人是刘德华。

  黎明:刘德华他很厉害。

  倪妮:一个演员怎么能这么善解人意,体贴入微, 处处护着女演员,把别人衬得很好。

  

  

  

  

  从上面这些明星的评价中,可以看出众明星们对于刘德华的人品个个都是赞不绝口,因此刘德华在娱乐园圈里面也获得了一大帮的朋友,人缘极好,“万人迷”的称号他实至名归。

  

  几乎每个与刘德华合作过的女明星,都表示很欣赏刘德华,并有多位表示很想嫁给他。

  

  

  

  刘德华他默默无闻地还帮助过许多明星,例如张卫健、郑则仕、王宝强、蓝洁瑛等等.....

  

  

  

  

  刘德华他就是这么一位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人。他平易近人,低调谦卑,没有功利心,从出道以来,几乎没有任何负面新闻,从他身上让我们看到的都是满满正能量。

  

  他是娱乐圈中唯一的一颗长青树,他也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如此完美的男明星一红就红了一辈子,自然是有他的道理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