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露再锤霍尊,已退出两档综艺,娱乐圈为何频现失德艺人

霍尊事件终于迎来后续,女友陈露曝光了和他的聊天记录,比大家原本想象的还要不堪,现在霍尊的人设已经彻底翻车。

 

在感情上霍尊想抛弃谈了9年恋爱的陈露,为此居然还设下一个陷阱,不惜以有可能把陈露送进监狱的代价,来逼女方离开男方。这个招式在娱乐圈里有前辈使用过,是个狠招。霍尊在恋爱期间行为不检点,频频劈腿。

在事业上霍尊也有两面三刀的一面,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陈露曝光的聊天记录让霍尊得罪了不少栏目组和明星,现在霍尊已经退出了多个节目。

 

霍尊吐槽《披荆斩棘的哥哥》:“男版乘风破浪,我总觉得会把自己弄low”。还说自己特别不喜欢《乘风破浪的姐姐》,称自己是“音乐人、艺术家”。霍尊虽然嘴上吐槽节目low,但还是为了钱和名气参加了节目,终究还是向钱低下了头。

《披荆斩棘的哥哥》表示很委屈:小丑居然是我?终究是错付了。霍尊一边数着钱一边骂着娘,这就不太地道了。后来《披荆斩棘的哥哥》官微发声“经协商,霍尊先生退出《披荆斩棘的哥哥》后续节目的录制”。

 

《拳力以赴的我们》节目组也发文表示,霍尊先生退出了比赛。

 

网友们更心疼和霍尊对打的肖顺尧“肖顺尧真的是很认真很认真地对待每一次机会,为了综艺准备了好久,伤还没好为了今天的比赛吃止痛药上场”、“心疼我们尧尧都没有上场的机会”。肖顺尧真是倒霉,躺着中枪了,因为别人的过错,导致自己的努力也白费了。

 

霍尊还吐槽某个秀内定,“在座的全是垃圾”、“一个无才的绣花枕头,拿了个最佳原创歌手奖,就因为填了个小学生级别的歌词”。

原来霍尊私底下如此清高,瞧不起很多艺人和栏目。他为人两面派,以后的事业发展堪忧。哪个栏目组会邀请一个表面和气、内心嫌弃的艺人呢?估计各大综艺节目以后不会请霍尊了。

文化管理部门发文表示“演艺人员不得出现违背伦理道德或者社会公序良俗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的情形”,这是否意味着霍尊要彻底凉凉了呢?

 

如果说霍尊是高傲猖狂的,那么究竟是谁给他的勇气?这些年霍尊靠娱乐圈已经积累了不少财富,虽然具体数额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赚的钱足够普通人花几辈子的。因此霍尊不怕人设崩塌,即便名声扫地,以后依然可以享受富足奢侈的生活。

这就是娱乐圈的病态,也是多数人拼命想挤进娱乐圈的原因。因为只要抓紧时间和机会出了名成为明星,赚钱就是很容易,以后就可以“随心所欲为所欲为”。来钱快赚得多,做明星比做警察、科学家、实业家等要好,可以用几年光阴换取一辈子的财富。然而这种畸形的价值观不是我们所提倡的,作为祖国未来的青少年更不应该有这种想法。

 

明星艺人既然是公众人物,那么他们的薪资酬劳是不是要公开透明化?让艺人像公务员一样领基本工资,当然工资不会太高,不干了就没有工资。这样的话艺人们也不用幻想着几年内就可以赚够一辈子的金钱,才不会胡作非为,而是尽心尽力地发挥自己的社会责任。让艺人成为一辈子的职业,而不是一夜暴富的跳板。

眼前的霍尊不是最后一个霍尊,娱乐圈里应该还有这样的人。对艺人品行的监督、薪酬的管理方式,值得社会和大众的思考。娱乐圈频现失德艺人,是因为他们吸金太容易,获得的财富足够弥补所受到的惩罚。因此不能让他们赚钱太容易,还要增加犯错成本,你认同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