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高州公安大行动!清查歌舞娱乐场所65间、按摩场所33间等,抓获多名女孩

为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根据副省长、公安厅长王志忠,茂名市委常委、高州市委书记王土瑞,茂名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建平等领导指示精神,11月5日晚至6日凌晨,高州公安组织开展全市集中大清查行动。

 

 

 

 

 

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清查行动,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爽亲自部署,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璇在集结时作了强调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赖龙,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江雄等局领导全程督导。全体参战民警、辅警高度负责,治安、巡警、禁毒、交警等警种相互配合,对辖区内娱乐场所等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清查,严厉查处涉毒违法犯罪、聚众赌博、卖淫嫖娼、非法经营等违法犯罪活动,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交警与其他警种密切配合,在城区主要街道、路口设立治安卡点,盘查可疑车辆、人员,严厉打击涉车涉证违法犯罪行为;各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组织“一村一组织”、“红袖章”力量开展同步清查,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当晚,全市出动警力600多人次,清查出租屋196间、酒店旅馆85间、歌舞娱乐场所65间、按摩场所33间、游戏游艺场所10间、人员密集场所106处、重点部位186处;现场尿检毒品快速检测536人,盘查可疑人员1000多人,发现整改安全隐患6处,抓获违法嫌疑人15人,其中酒驾8人。

 

 

 

 

 

 

 

 

 

行动中,广大民警、辅警警容严整、语言文明、举止得体,严格按照程序规定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展现了过硬的业务素质,树立了我市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达到了清查的预期效果,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