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泰安加工中心二期高端装备制造项目签约,带动特色金属材料及相关产业集聚发展

8月8日,大明泰安加工中心二期高端装备制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泰安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段崇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泰安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姚来新,泰安高新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伟,大明国际董事会主席周克明、副总裁钱立、集团项目公司总经理司徒顺新、泰安加工中心总经理周彬等出席活动。

  该项目将建设切割、成型、机加工、焊接、表面处理四大加工及制造服务平台,为工程机械、专用特种车、环保设备等高端装备行业提供更完善的零部件制造服务,预计 2023 年四季度进入试运营。


周克明主席致辞

  他首先代表大明国际向长期关心、支持大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大明的产业布局、营收情况、泰安加工中心发展现状,以及二期项目概况等情况。


刘斌书记致辞

  他指出,近年来泰安高新区发展质效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特别是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全市前列。他表示泰安高新区将密切关注、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并与大明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二期项目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对于进一步完善特色金属材料产业链布局、带动相关产业集聚发展有重要促进作用。


大明国际副总裁钱立与泰安高新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伟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未来,凭借先进的加工设备、差异化的加工方案、齐全的不锈钢和碳钢库存、自成体系的加工平台以及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大明将持续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最优的高端装备制造解决方案,从而做长产业链,助力制造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