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个车”联合《头号玩家》,品牌娱乐性强化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金奖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头号玩家》将于3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弹个车”成为该电影汽车app品牌中国区官方独家联合推广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是“弹个车”在跨界营销领域的又一次尝试。

《头号玩家》除了精湛的光影特效、酷炫的科技元素,最吸引人的还是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电影里一切都由想象力主宰,人可以变成自己想要成为的任何角色,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弹个车”同样具备丰富的想象力,弹指的动作代表梦想座驾弹手可得,激发了年轻人想要、敢要、现在就要的决心和行动力。兔子的形象,喻示产品核心优势像兔子一样灵活、弹性十足,象征着年轻人追求时尚的生活态度和行动力,充满想象力和趣味的娱乐精神。

通过“弹个车”平台,我们可以轻松实现有车的梦想,可以触达未知的世界,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头号玩家》3月30日即将热映,“弹个车”趣味、娱乐、富有想象力的品牌形象将与《头号玩家》天马行空的超凡想象力激情碰撞。借此,“弹个车”将通过个性鲜明的品牌态度和不断丰富的车型为年轻人带来全新的享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