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千万流量泛娱乐入场券,神秘爆款好文俱乐部,真不来了解下?

 8月22日,陈坤在私人INS发布了一张五人合照,并配文称:“2018,行走的力量,最后一天,舍不得”。
而在陈坤之后更新的INS中,又发布了一张大头照,并写明“行者:Alex CHEN”。

 

 


结合评论“uu都这么大了么”后陈坤两个字母的回复——“haha”,一条阅读量241万+、推荐量469万+的文章,在企鹅号秃顶少女裘千尺的后台应运而生。

 

提及这篇“爆款”,秃顶少女账号的运营者并不很以为然:“挺久之前我们其实就通过ins蛛丝马迹发现了陈坤儿子的ins和照片 但是出于对隐私的保护,并没有直接曝出来;后来8月22日那天是陈坤自己晒了儿子正脸照,然后在评论给了一个肯定的回答,最后我们才结合他本人这种比较坦荡的态度发出来的。”
爆款制造机背后的小秘密:百亿阅读俱乐部
从社交网站扒蛛丝马迹,只是秃顶少女制造爆款的“手段”之一,其他还有:

 

陈意涵七夕情人节升为人妻挺孕肚现身和老公许富翔登记结婚——“这就是第一时间从港媒那里发现了新闻,然后迅速及时跟进”;
张杰演唱会半个娱乐圈前来捧场赵丽颖火箭少女全程打call——“张杰演唱会这种是发现很多明星都来了,包括被传怀孕后赵丽颖首次现身,还有07快男、火箭少女、华晨宇欧阳娜娜等几十个明星,就用了半个娱乐圈都来了的梗”;
卓伟爆赵丽颖怀孕确有其事:已从多处知悉,不足三个月不可说罢了——“这个是刷到卓伟朋友圈,就第一时间跟进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