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郑州可以直飞长滩岛 你去菲律宾看最美日落吗?

作为亚洲最负盛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拥有“世界上最细白沙滩”以及“最美日落”的长滩岛自10月份完成治理工作,重新恢复对游客开放后,近日再出重磅消息:郑州及周边的驴友们从2019年1月20日起,可以享受直飞长滩岛无需再额外转机的待遇。
当郑州可以直飞长滩岛 你去菲律宾看最美日落吗?
毫无疑问,国内游客作为近些年世界旅游的重要输出,是每个著名景点都不愿错过的优质客源,而长滩岛在国内再开直通航线,无疑是在为游客提供便利的同时,进一步打响自身品牌,吸引更多的国内游客前去观光游览。

作为菲律宾中部的旅游胜地,盛名在外的长滩岛拥有着一片长达4公里砂质细腻、洁白如雪的白色沙滩,同时也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沙滩之一”。沙滩边椰林轻摇、海风微抚,是每个喜爱旅游的人心目中绝佳的休闲放松之地。
当郑州可以直飞长滩岛 你去菲律宾看最美日落吗?
而且,由于开放时间较长,长滩岛的旅游业发展得相当完善,岛上各种娱乐设施设备也能满足所有游客的需求。不管是香蕉船、摩托艇,还是浮潜、洞穴探险,都能在这座不过7公里长的岛屿上尽情体验。

当然,除了沙滩和娱乐设施之外,在长滩岛乘船出海也是非常不错的体验。去过长滩岛的游客们都知道,在美丽的沙滩边有一处绝佳的人文景观——多艘颜色各异,五彩缤纷的帆船上用我们熟悉的中文书写着:“稳住!我们能赢!”、“一生划船不用桨,全靠浪!”,以及“何以解忧,唯有暴富”等诙谐趣味的字眼儿,而这正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亚洲官方合作伙伴永乐国际在长滩岛投放的一批广告。
当郑州可以直飞长滩岛 你去菲律宾看最美日落吗?
作为亚洲线上游戏品牌中的领航者,永乐国际经常发起各种福利活动,邀请会员前往世界各地畅玩,而成为尤文图斯连续三个赛季的亚洲官方合作伙伴以后,永乐国际更是数次带领球迷亲临意甲和欧冠现场观赛,并享受奢华欧洲、亚洲行,其VIP专享活动“菲律宾豪华游”,截至目前已邀请了数百位会员亲临长滩岛游览。
当郑州可以直飞长滩岛 你去菲律宾看最美日落吗?
在海风徐徐的吹拂之下,乘坐这些五彩斑斓的帆船出海,于一望无际的海面上欣赏长滩岛的“最美日落”,看海天一色,听风起云卷,享受惬意旅行的同时,想必会给所有人都留下非常难忘的体验。那么,在郑州可以直飞长滩岛以后,你会去菲律宾看最美日落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