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的娱乐圈,当道的不只是流量,还有资本

前两天小编在热搜上发现了一个排名不高的热搜,那就是范冰冰秀场。虽然说从很久之前就感觉得到,这位姐很有可能会出现,但是。小编也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出来了。看着范冰冰即将复出,又想起之前柯震东出席电影。小编突然觉得挺悲哀的。

  

  为什么呢。那就是明明有内外兼修的好演员。比如古天乐,肖战,朱一龙等等。但是他们这些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行的明星,因为某些原因居然还在活动。那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仔细想来,无非是两点,一是流量二是资本。总而言之,只要有了十倍的利益,就能让商人铤而走险。

  

  这句话放在娱乐圈里同样合适。相信观众对娱乐圈,肯定是更喜欢那些干干净净努力上进的人的。但是就是这么残酷,他们有了污点反而有流量,有商业价值。除了这些,还有资本。大家都知道范冰冰因为偷税漏税吧,足足有八个亿。但是也正是因为明星强大的吸金能力,所以范冰冰很快就把这八个亿交齐了。

  

  但这对于她来说,并不是无法承受的代价。而在这件事情可能平息了之后,她又试图出来再度吸金。相信她这次回来,应该就不止8亿了吧。但是没办法,就是这么残酷,只要有了资本,你就拥有了话语权。

  

  肖战因为《陈情令》爆红之后,占据了娱乐圈很多的资源,被人群起攻之,直到现在依然有很多大的黑料或真或假,在网上发放,极度败坏他的路人缘。哪怕有国家爸爸撑腰,但他依然险些被扼杀,被“黑到死”。

  

  再说一个人,朱一龙。因为《镇魂》爆红,之后就接拍了《重启2》,因为大量的打戏,修养了半年。但是正是这部最红的时候街拍的剧,被剪了一般多的镜头。而且他没有后台,没有手握资本,这部剧在剪掉很多他的剧情之后,还发声内涵他不敬业,才使得很多镜头给了另一个角色。

  

  但是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他因为拍这部戏受伤修养了半年,怎么可能不敬业用替身耍大牌?幸亏有粉丝为了纪念,收集了三套剧本,这才证明了他的清白。但也是在这之后,原本发声内涵的人,才出来解释,显得“亡羊补牢”。那这个操作有什么原因呢,那就是被填上剧情空白的人,是他们要捧的新人。因为两个人长得有些相似,才会安排这样的角色。

  

  正也是因为这样,让某些人起了让朱一龙当踏脚石的念头。为什么,就是因为资本就是说话的底气。他们手中有资本,又有着十倍的利益的诱惑,而且这还不是铤而走险,只是一次试探。成功收获满满,失败也没什么影响。

  

  但是娱乐圈,观众更希望可以支持人品,能力都没有问题的演员歌手,而不是所谓的资本捧出来的人们。这就好像,他们更喜欢有能力的领导,而不是仗着有钱就可以随意支使下属的人。但很可惜,最起码现在的娱乐圈,资本依旧是爸爸。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