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关闭所有娱乐场所 多地颁布聚会禁令以应对疫情反弹

据越南河内市人民委员会最新消息,自当地时间4月30日起,该市所有酒吧、歌舞厅及游戏室全部关闭,以应对近期越南北部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此外,河内市人民委员会要求市民在公共场合必须佩戴口罩,并敦促严查非法入境行为。目前,河内市已将流行疾病防控警告提升至最高水平。越南南部解放日及五一长假期间返回河内的民众必须进行健康申报。


 

自4月29日起,包括河内在内的越南北部地区出现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越南连续72天未出现社区感染病例之后,疫情再次出现反复。截至记者发稿时,越南海阳省、北宁省、岘港市等地已经出台紧急防控措施,禁止人群聚集活动。越南副总理武德担在越南国家疫情防控指挥会议上指出,越南政府目前将集中处理三大问题:一是加强隔离场所管理;二是进口疫苗并加快越南国内疫苗研制生产;三是做好应对越南国内将有3万人感染新冠病毒的准备工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