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明星不知不觉已经火了20年,每一位都可以称为娱乐圈神话

成龙 ,1954年4月7日生于香港中西区,祖籍安徽芜湖,成龙很早便出道了,只可惜早年一直在跑龙套,直到1978年因主演动作片《蛇形刁手》、《醉拳》,而标志着成龙功夫喜剧片的正式开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直到如今,成龙依旧是华语影坛当之无愧的“大哥”,红了39年了,成龙依然拼命拍戏。
周润发 ,1955年5月18日出生于香港南丫岛,1980年,周润发主演了轰动一时的经典之作《上海滩》,出演男主角许文强而红遍大江南北,之后的周润发更是成为华语演员的杰出代表,到目前为止已经整整红了37年。
周润发印证香港80年代的黄金时期,并创造了多个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许文强、小马哥、赌神 正哥等。精湛的演技让他誉有香港“演技之神”的名衔。他是大中华地区的影坛巨星,在全球华人社会有着很大影响力。
刘德华,1961年9月出生于中国香港,刘德华凭借帅气的面孔和优异的成绩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刘德华最早出名的时间恐怕就得数1983年,主演的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刘德华因在剧中饰杨过而人气大涨,而后被无线力捧,也是无线五虎将之一,毫不夸张的说华仔整整红了34年了。
刘德华曾获香港特别行政区荣誉勋章,是中华地区乐坛和影坛巨星,是华人娱乐圈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之一。作为歌手,他是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获奖最多的香港歌手;作为演员,他曾获得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和两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被誉为华语娱乐圈的艺人的典范、勤奋的模范、精神的代表。
李连杰 ,1963年4月26日生于北京,1982年李连杰因主演电影《少林寺》使其知名度提升,一炮而红,而后征战好莱坞,一跃成为最受关注的国际动作巨星,这么算来,到今天为止,李连杰已经红了35年了。
他从影30多年来,始终保持着低调做人的原则。如果你注意过李连杰拍摄的电影,监制人一栏会经常看到“李阳中”的名字,那就是李连杰自己,他低调到不愿意自己的名字在一部电影的片头出现两次。人家明星都是盼着被媒体报道,可是李连杰先生却恐怕被媒体围攻。
梁朝伟 ,1962年6月2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省台山市,梁朝伟之所以能走上演艺道路,完全要归功于周星驰,当年正是周星驰拉着梁朝伟一起报名无线艺人培训班,只不过他选上了,而周星驰落选了,梁朝伟一出道就走红,1984年因出演《鹿鼎记》中的韦小宝一角而成名,到今天伟仔红了33年了,依然是男神。在出道的30多年里几乎和负面新闻绝缘,其性格低调内向,不喜交际应酬,曾被圈内人士认为是娱乐圈中的异类。
张学友 ,张学友,1961年7月10日出生于香港,和其他人相比,张学友显得有点特殊,因为张学友最大的成就不是电影而是音乐,因为出色的歌唱被称为“歌神”,如果要算张学友最早的成名时间,则要数1984年,张学友获得首届香港十八区业余歌唱大赛冠军而走红歌坛,这么算的话,“歌神”已经红了33年了,如今虽然不再年轻,但张学友依然常开演唱会,影响力丝毫不减当年。
张学友的影响力覆盖全球华人社会以及东南亚。20世纪90年代,在华人中流行这样一句话: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小姐的歌声,有风吹过的地方就有张学友先生的音乐回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