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迪士尼授权阿里播放动画,高晓松辟谣起诉媒体

徐峥饰演坐拥无数财产的“股市大佬”钟小年,不过上一秒还是风光无限的股市大佬,下一秒就“跌下神坛”。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确定导演。掌镜的将是克里斯·哥伦布,他执导了第一部《小鬼当家》和前两部《哈利·波特》,现在会负责这部恐怖游戏改编电影的剧本和导演。游戏制作人 Scott Cawthon 将出任联合制片。Cawthon 在 2014 年发布这系列游戏时瞬间走红,收获千万玩家。Blumhouse 去年从新线影业手上买下该作的改编权。

吉尔莫·德尔·托罗将担任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审团主席。去年他凭借《水形物语》获得金狮奖,今年则将在电影节上带领评审团评选出第 75 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得主。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将在 8 月 29 日至 9 月 8 日举行。

亚历克斯·加兰被指“洗白”角色。机械姬导演的新片《湮灭》将在 2 月 23 日上映,但是他先遭到了一波抵制。亚裔美国人和美国印第安人影视媒体联合会(MANAA)指出,原作小说里的心理学家一角是美国和印第安混血,但是在片中由白人演员 Jannifer Jason Leigh 扮演,“并不符合原著”。加兰回应道,他并不想洗白任何东西,他只是看了小说觉得改编成电影很合适,“我就按照我的想法上手做了,就是这么而简单”。

万达将与 Timeless Films 合作打造一部动画片《宠物总动员》(Pets United)。莱因哈德·克洛泽执导,他执导了 2010 年的德国动画《动物总动员》。新动画聚焦一群被宠坏的、自私的宠物。

《地平线:零之曙光》获得 WGA 游戏剧作突出成就奖。在昨天结束的 2018 年美国编剧工会奖中,《地平线》击败了其他提名者《Futurama》、《界外魔之死》和《Madden NFL18》获得此奖。WGA 此前一直聚焦影视和广播剧作,2008 年以来设立了游戏奖,过往的赢家包括《最后生还者》、《古墓丽影崛起》和《神海 4》等。

今日娱乐:迪士尼授权阿里播放动画,高晓松辟谣起诉媒体
《地平线:零之曙光》
足协严惩中超天价引援。足协官网发布了引援调节费补充规定,宣布“买断外援也要收取引援调节费”。根据去年夏天引援调节费的要求,如果单个外援引入资金超过 4500 万元,俱乐部就将等额缴纳相应的引援调节费用。然而在实际操作中,中超球队只需先支付一笔费用,激活球员的解约条款,然后再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这名球员,就可以规避这笔引援调节费。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伊桑·霍克将主演传记片《特斯拉》。 伊桑·霍克将主演传记片《特斯拉》(暂译),饰演发明家、电气工程师尼古拉·特斯拉。本片由导演迈克尔·阿尔梅雷达执导,两人过去曾在电影《哈姆雷特》《辛白林》中合作。《特斯拉》的故事讲述特斯拉的发明生涯,他对交流电的开发,与爱迪生的竞争,以及同美国银行家约翰·皮尔庞特·摩根之女安妮的情史。

赛琳娜谈抑郁症缠身。近日,美国知名演员赛琳娜(Selena Gomez)接受媒体采访,谈及自己在 2018 年最想做的事情,她说:“我有忧郁和恐慌的问题,我对这件事情从来不避谈,但我不认为那是我可以克服,不会有那么一天是:‘喔,我今天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我赢了!’我觉得这是我这一辈子都必须做的抗争,这余下的一生都必须面对。”

防弹少年团专辑成韩国 gaon 榜销量最高唱片。据最新发布的 2018 年 1 月 gaon 唱片榜,《LOVE YOURSELF 承 Her》在今年 1 月售出 9.2 万张,发售至今的总销量达到了 158.5 万张,这是 gaon 唱片榜创立以来单张唱片创下的最高销量纪录。

高晓松辟谣起诉媒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高晓松在哈佛入职一事上存在造假欺骗,称其 “买哈佛大学身份骗粉” ,2 月 12 日,高晓松于微博辟谣称,“作为公众人物,被监督、质疑是理所应当的,甚至被批评、嘲讽也有必要的容忍义务,但是,法律是底线。”并表示已经起诉了这几家媒体。

今日娱乐:迪士尼授权阿里播放动画,高晓松辟谣起诉媒体


高曉松发微博辟谣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1000——阿里旗下的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宣布与迪士尼旗下的博伟国际达成多年期的内容授权合作,授权在阿里巴巴旗下的优酷发布超过 1000 部迪士尼动画影视产品,这些视频同样被授权在阿里巴巴推出的机顶盒上播放。此次内容授权合作包含《唐老鸭俱乐部》、《小熊维尼与跳跳虎》等经典动画系列剧集,还有《美女与野兽》、《花木兰》、《冰雪奇缘》等电影。

1711 亿日元——NHK 节目近日就对非法漫画网站对日本漫画所造成的影响进行了报道,发现有三成受访年轻人都知道这些网站的存在,其中以十几岁年轻人所占比例最高,有 42%。据出版科学研究所调查,2017 年日本国内销量为 1711 亿日元。另一方面,根据经济产业省调查,2014 年盗版所造成的侵害可推算为 500 亿日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