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快来领福利"大红包" 看看休闲娱乐又有哪些好去处

 3月28日,随着我市128个乡村振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一个个正式启动开建的项目像一波波福利“红包”向成都市民袭来。中国首个沉浸式动物园、玫瑰花溪谷、陌上花开休闲农庄……看到一个个项目正式启动,爱音乐、懂生活的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呼朋唤友走进田园、亲近自然,欣赏田园美景的同时再尝一尝生态的乡村美味呢?一起来看看今后周末休闲都有哪些好去处吧!

  陇海三郎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中国首个沉浸式动物园

  项目位于崇州市康养旅游服务业集聚区,规划面积2.7万亩,开发规模约200万平方米,是四川省五个代表性的重大旅游项目之一,入选2017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单。目前,展示区已正式开园,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量将达到300万人次。

  项目分为两大部分:一是云端奇幻世界,包括中国首个沉浸式动物园、假日森林公园、地中海俱乐部以及高端酒店集群,整体投资106亿元,开发周期预计8年。二是三郎度假小镇,包括七大生活组团、七大主题公园、90公里慢行系统,并提供完善的教育、医疗配套。

  彭州市龙神杠・禾田里项目

  ――农业主题文化创意园区

  龙神杠・禾田里项目位于彭州市小鱼洞镇,投资方为彭州市龙神杠休闲农业庄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总用地约350亩(其中建设用地19.88亩,农业设施用地11.24亩);项目以特色生态农业为基础,旅游为引领,“文创+农业”为运营模式,打造高品质的文创农业体验公园,建设成为集特色作物种植、农业特产销售、农业主题文创、生态农业知识科普、农业主题娱乐、民宿住宿、美食餐饮为一体的农业主题文化创意园区。

  都江堰精华灌区天府源田园综合体项目

  ――年内玫瑰花溪谷一期开园

 

  项目总投资21亿元,预计2020年建成。项目重点实施红心猕猴桃出口示范园、优质粮油(渔)综合种养示范园、绿色蔬菜示范园、多彩玫瑰双创示范园、灌区农耕文化体验区、农产品加工物流区、川西林盘康养区建设,将田园综合体建成美丽乡村展示区、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农村改革先行区和绿色农业典范区。

  项目引导社会资本投资建设“玫瑰花溪谷”“拾光山丘”“小南海”水上生态农业园、鲲鹏蔬食基地等项目,其中“玫瑰花溪谷”一期项目已完成前期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年内可建成开园。

  郫都区陌上花开项目

  ――休闲农庄

  总投资30亿元,预计2022年建成。项目将建设国家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循环农业示范区;建立农产品检测中心、研发中心;开展项目区内生态水系、数字化灌溉系统和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文化旅游度假区,修建农业展示博物馆、青少年益智教育中心、乡村酒店、休闲农庄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