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舰陨落?AG超玩会全队迷离 新赛季成绩堪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新赛季开赛以来AG超玩会成绩惨淡,能否回到过去巅峰状态惹人担忧。

  AG超玩会作为一只老牌战队,从第一赛季开始征战四方。曾创下13连胜KPL最高连胜纪录(后被QGhappy15连胜打破纪录),拿过两次职业联赛亚军,其队员老帅(已转会GK)、梦泪曾创造过许许多多的精彩瞬间。过往赛季的AG超玩会一直是观众心中的冠军人选。
其实早在上赛季,AG超玩会便在季后赛首轮遭到淘汰,这让许多粉丝大跌眼镜。本赛季开赛以来AG也分别战败电竞新秀BA黑凤梨与过往赛季成绩并不突出的GK。那曾经的不败神话如今成绩为何如此不尽人意呢?
团队核心兼指挥老帅出走GK。老帅自AG建队以来便一直是战队的主力输出,素有中单万花筒之称。老帅走后AG中单位空缺,只能让曾经的边路选手小飞转位。虽然小飞也是一名极具天赋的选手,但缺乏大赛经验,走中路的时间也不长,这样AG超玩会就缺少了一个极其稳定的主力输出。同时老帅也是AG的一个核心,围绕老帅建立的一系列体系在老帅走后也难以实施。
频繁更换教练,与队员之间默契难建立。只在去年一年中AG就更换过3位主教练,今年的教练也是换了一位。教练要负责赛场上的BP,赛场下队员们的训练,团队的战术布局,队员的心态调节等很多问题。作为和队员接触最多的人,教练和队员之间要建立绝对的默契。而频繁更换教练,总是需要队员们重新适应,难以建立深厚的默契。那做后的结果便很难达到最好。

  心态问题亟待解决。第一与第二个赛季两次与冠军擦肩而过,第三个赛季止步于季后赛初,给这只战队带来了很大的心态问题。外界的质疑给了选手们很大的压力,加上多次受挫队员们自己的不自信便很容易让团队输掉比赛。所以心态问题成为了AG进步的巨大绊脚石。
无论如何我们希望AG能够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在以后的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最后重回巅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