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预言家”应采儿猜测:林志玲可能怀孕

应采儿与欧弟在《真心大冒险》中聊到言承旭与林志玲的绯闻,在场有人提到刘畊宏[微博]先前曾po过一则语意暧昧的发文,内容写着:“祝福你能……你知我知,我就不告诉大家了。”还附上两颗爱心,似乎意有所指,被外界解读为疑似在指“言林恋”。

  于是应采儿发挥联想力,猜测言承旭会和刘畊宏这么开心的抱在一起肯定是有什么好消息发生,“可能是怀孕或者什么对不对。”欧弟不敢相信地放低音量:“林志玲怀孕这可是大新闻啊!”她附和:“Maybe对啊!”似乎很期待听到这对俊男美女的喜讯。

  不过3月底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动时,一口气否认了结婚、怀孕传闻,更强调自己不会说谎,特别是提到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是以“我现在没有恋情”来回答,与言承旭关系看似又回到了原点。然而应采儿过去预言功力实在太神准,让粉丝还是期待能够托她的吉言,让志玲姊姊早日找到幸福归宿,而预言能否成真请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