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Baby倪妮红毯争艳,赵丽颖被偶遇做产检

2018年1月15日,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在一家酒店内突然去世,年仅46岁,死因不详。就在昨天,英媒报道桃乐丝验尸报告出炉,证实是因为喝酒过量醉倒在浴缸内淹死,身上并无明显的伤痕,也没有自残倾向,所以验尸官判定死因是悲惨的意外。

风尚大典红毯上星光熠熠,杨幂唐嫣倪妮众星争奇斗艳,谁最惊艳?

 

ELLE中国30周年的“风尚大典”昨晚在上海举办,现场星光熠熠,杨幂、Baby、唐嫣、倪妮、李宇春、刘雯等明星纷纷走上红毯,令观众大饱眼福。

蒋劲夫为女友庆生狂买包 左手无名指同戴戒指疑似订婚

 

昨日晚,蒋劲夫在INS晒出照片,并配文称,“就是给她买买买”。照片中,大约有6只奢侈品包包,均为女款。前几天正是蒋劲夫日本女友haruka的生日,这些包包应该就是他送的生日礼物。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包包外,女友还不小心露出了手上佩戴的戒指!除此之外,还在社交软件上称呼对方为家人,“family over everything”、“a new addition to our family”。再联想到此前有消息指蒋劲夫前段时间带女友回长沙正式见家长,最快将在年底完婚,想必两人感情已经很稳定了!

一线|18年央视中秋晚会:首设海外分会场 首批明星阵容公布

 

今年即将举办的“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意义非凡,会场选定了山东济宁曲阜,并首次设置海外分会场,另外两个海外分会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与澳大利亚悉尼。因为一个主会场与两个分会场格局的确立,今年央视秋晚的时长将由原来的120分钟延长到150分钟,主持人阵容也会相应扩展到9位。负责此次秋晚的导演李申介绍称,今年央视秋晚将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上篇“不舍昼夜”,中篇“悠悠我心”和下篇“大道之行”,希望彰显传统文化之美。

34岁钟嘉欣生7斤重二胎儿子,竟是在家中自然分娩

 

今年34岁的钟嘉欣,2016年与一名比她年长10年的加拿大华人医生结婚,不久之后生下女儿KELLY,女儿长相和爸爸十分相似。年初钟嘉欣宣布已怀上二胎,今日她通过录音向粉丝和媒体宣布二胎儿子已经出生,儿子名字叫Jared,长着一头浓密头发, 和爸爸长得非常相似,和姐姐的婴儿照放在一起简直像是双胞胎。钟嘉欣儿子重7斤多,照片也能看出是个胖宝宝,生孩子的过程相信吃了不吃苦。不过最厉害的是,钟嘉欣竟是在温哥华的家里自然分娩生下儿子的。

冉莹颖晒一家四口合照,轩轩成潜力股瘦下来超帅,和弟弟像双胞胎

 

昨日晚,邹市明娇妻冉莹颖在微博晒出一张一家四口的合照,还幸福喊话:“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们这样,简单的在一起”。照片中冉莹颖与老公邹市明分坐两边,儿子轩轩和皓皓则坐在爸爸妈妈中间,一家四口看着图册的画面甚是温馨,确实有被这一幕幸福给感动到哦。让人吃惊的是,渐渐长大的皓皓竟然和瘦下来的轩轩越长越像了,甚至还有种双胞胎的既视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