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相恋24年依然相濡以沫,不忘初心

当初拍摄《把我的爱全部献给你》的时候,两个人因戏生情,所谓的有缘人大多是相爱恨晚,两个人志趣相合,性格合拍,很快就坠入爱河。一年以后,虽然相恋的时间并不是特别长,仅仅一年,就足以让两人互相了解,确定过眼神,是彼此对的人~两个人就相约走进婚姻殿堂,二十四年以来,两个人相濡以沫,幸福美满。结婚这么多年,感情仍如初恋的情侣在物欲横流的娱乐圈中实属不多,尤其是想车仁表和申爱罗夫妇这样如此幸福的。

 

 

 

据说,在1995年的时候,申爱罗成为了韩国国民的公敌,因为,她和车仁表要结婚了!车欧巴虽然默默无闻很低调,但是,是金子早晚都会发光的,凭借《白色之恋》成为男主角,后来逐渐被韩国以及中国观众所熟知,知名度越来越高,以至于当宣布和申爱罗的恋情的时候,很多粉丝反应比较强烈,很多人并不看好这段恋情。虽然,车仁表给大家都是一种比较酷酷的感觉,但是,车欧巴那深情而专注的目光真的是吸睛无数,多少粉丝都沦陷在他那多情的目光里,还被选为最想一起过情人节的韩剧男主角。果然是深情的目光抵过千言万语啊!申爱罗虽然不是属于那种很惊艳的美女,但是,她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就像气质美女刘诗诗那样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她是一个很善良,很顾家的人,曾经为了家庭还隐退了好多年,对家庭做出了很多牺牲啊~但车仁表并没有选择放弃,事实证明,他们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婚后甜甜蜜蜜,平淡但是幸福,大概是因为嫁给了爱情的缘故吧。

 

 

两个人不仅在影视方面有所成就,还在慈善方面做了很多。不像是一些明星,打着慈善的旗号,并不为公益做贡献,反而偷税漏税,诈捐等等,真的是让社会,让粉丝失望~但是,车仁表和申爱罗夫妇真的是真心实意做好事。他们孕有一个儿子,大女儿和小女儿都是领养的,虽然两个人都不是亲生的,但夫妇俩还是给她们很多宠爱,当做自己亲生孩子。两个人经常亲力亲为为公益事业做贡献,而申爱罗也渐渐让大家了解了她,并且逐渐被粉接受。因为,他们的幸福美满大概是对粉丝最好的回应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