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工作室发声明回应家暴等传闻:已经和平分手

近日,网上大量流传黄景瑜家暴前妻王雨馨的传闻。有网名为“凹凸不平up”的网友更是持续爆料,晒出所谓黄景瑜各种家暴及劈腿“证据”,称黄景瑜曾经把老婆打到吐血,在黄景瑜姥姥去世期间,黄景瑜前妻王雨馨在守孝,而黄景瑜却去和艺人张艺上约会。继黄景瑜方面辟谣已婚传闻之后,昨日,黄景瑜工作室正式发布声明,声明中表示家暴及劈腿等行为均为谣言,而他和王雨馨已经和平分手。从网上之前曝光来看,黄景瑜和王雨馨确实有过一段非常甜蜜的过往,黄景瑜也将这段感情保护得非常好,早前极少关于他的私人感情方面的报道。

新版《天龙八部》女主角坠马,剧组淡化事件称她只是软组织损伤

 

11月4日,微博大V发布消息称“演员何泓姗拍戏时直接从疯马上甩了下来”,当场全身不能动弹,现在已经被紧急送到医院了!根据网友说法,何泓姗所在的剧组是新版《天龙八部》,她在剧中饰演其中一位女主角“阿紫”,这个角色大家应该熟悉,是一个具有个人魅力的“坏女人”。这次无端端传出演员受伤,是这部新版《天龙八部》第一次上“热搜”,很多网友当天才知道原来该剧又翻拍了。如今证实何泓姗没事自然最好,坠马对演员的伤害太大,林志玲与刘德华都受过这样的苦,网友认为,宁愿这是炒作,也不乐意见到有人受伤。

餐厅偶遇赵丽颖冯绍峰,两人穿情侣装赵丽颖看着老公十分甜蜜

 

11月4日晚,有北京网友发布微博称偶遇了新婚夫妻冯绍峰赵丽颖一同吃饭。10月底的时候,赵丽颖跟冯绍峰出外踏青,被网友拍到了合照,两人十分恩爱,男方还扶着赵丽颖下楼梯。赵丽颖随意将头发扎起来,好像没有化妆,冯绍峰看着对面的朋友,应该是在聊天,冯太太则盯着自己的老公,画面甜蜜。从背后能够看出,赵丽颖的打扮真的很随意,不用拍戏的日子,她就跟老公过着普通夫妻的生活:与冯绍峰踏青、跟朋友吃饭聊天,正如颖宝自己所说,她要好好休息养身体。

谢楠首晒吴京怀抱二胎照,奶爸动作娴熟,画面超有爱

 

吴京有一个儿子,名字很有个性叫吴所谓,是个可爱的小朋友,只不过在家里各种被父母黑或者整蛊,是网友们的欢乐源泉。吴京一直都很想要二胎,但是谢楠觉得自己没有办法把自己的爱分享给另一个孩子,经常扔给吴京一句“要生你自己生”,哈哈。近日,难得看到谢楠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分享了一张吴京和棒棒糖的同框照,画面超有爱der!照片中,吴京穿着黑色的上衣,绿色迷彩裤,脸上还有点儿胡渣子,依然是一副很man的打扮,超级奶爸坐在沙发上,抱着二胎,手托着儿子的小屁屁,动作看起来十分娴熟。

好友透露蓝洁瑛遗愿:想拍中国版《飞越疯人院》

 

据香港媒体报道,11月3日凌晨,蓝洁瑛被发现在寓所里去世,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有为她喊可惜的也有网友觉得今年是怎么了?而蓝洁瑛的好友杨曼莉则曝她生前的遗愿,表示她一直想复出,还想要拍中国版的《飞越疯人院》,告诉别人她没有精神病,只是被害了。而在蓝洁瑛去世前几个月,网络曝出关于她被业内大佬“性侵”的事件也闹得轰轰烈烈,这也是很多网友为什么会跑到某些人的微博下面去闹腾了,不过事情到底真相如何,已然随着蓝洁瑛的离开而不可能有真相了,也就让她把美好留在这世上吧!

夫唱妇随!昆凌追随杰伦步伐现身日本,夫妇俩与友人亲密合照

 

11月4日下午,作为首位绕月旅行的私人乘客前泽友作晒出与周杰伦、昆凌合照,不得不感慨周杰伦的“朋友圈”着实强大,画面中周杰伦“舍弃”老婆昆凌,与前泽友作相互比手势拍照,不知道一旁的昆凌是否会吃醋呢?随后,周杰伦晒出同张照片,表示感谢,前两天万圣节,周杰伦现身日本街头遭到众人围观,场面一度十分拥挤,看来周杰伦不仅仅在国内拥有超强人气,在日本同样备受欢迎!先前昆凌忙于新电影拍摄,并没有陪同周杰伦前往,不过忙过工作的昆凌紧就跟周杰伦步伐,夫唱妇随,急忙赶去日本与周杰伦团聚,足以看出感情十分不错!

Baby现身活动被粉丝喊话求包养,霸气回应:我养你

 

11月3日,baby惊艳亮相某活动,身穿一袭白色长裙,斜肩的设计完美的展现了性感的香肩以及精致的锁骨,长裙勾勒出baby曼妙的身姿,在粉色的氛围中她像是一个仙子般款款走来。Baby在活动中脸上一直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户外做活动天气非常寒冷,baby明明自己穿的更少,但是她却完全忽略了自己,反而关怀备至的贴心叮嘱粉丝道:天气这么冷,你们要记得多穿点。本以为baby并不会理会粉丝的话,却没想到baby听到后扑哧一笑,用甜美的嗓音非常霸气的回应说:我养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