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评测, 和记娱乐TTG电子游戏《英雄之战》!

[摘要]
这款同属英雄题材的游戏独树一帜,不再采用竞技对战类或卡牌类游戏的操作模式,转而延用了和记娱乐惯有的旋转类游戏操作,玩法非常简单容易上手,让玩家可以更容易享受到休闲对战类游戏的乐趣 *本文由用户发布,本站仅为其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良信息请举报  
[正文]
近两年,随着《英雄联盟》等竞技类游戏的火热,游戏市场中出现了一大批英雄题材的新游。虽然题材上可能略有差异,但在玩法方面,这些新游大多仍采用竞技对战类玩法,或是卡牌类游戏操作,并无创新。而近日,亚洲娱乐旗舰品牌和记娱乐旗下TTG电子游戏推出了一款新游《英雄之战》,其独特的创新性玩法以及不俗的出分表现,很快吸引了大批线上游戏爱好者的关注,成为当前最夯的TTG电子游戏。

 


与很多英雄题材的电游一样,《英雄之战》游戏中仍通过不同种族、不同英雄之间的对战来获取游戏奖励。和记娱乐领先业界的技术团队为其赋予了完整的世界架构,以及丰富的游戏内容,让这款TTG电子游戏的可玩性十足。而且在画面上,《英雄之战》的制作也非常精美,相比多数成名已久的TTG电子游戏而言有了不少的改良。

在玩法方面,这款同属英雄题材的游戏独树一帜,不再采用竞技对战类或卡牌类游戏的操作模式,转而延用了和记娱乐惯有的旋转类游戏操作,玩法非常简单容易上手,让玩家可以更容易享受到休闲对战类游戏的乐趣。

 


游戏时,玩家只需点击旋转按钮,在屏幕从左至右收集三个以上连续的相同图标即可获取游戏奖励,而徽章图标作为百搭符号,可替代所有图标增加中奖几率。此外,当徽章图标出现疯狂区,即游戏的2-5转轴上时,该符号还将自动拓展,有一定几率将周边图标同样变为百搭符号,使得《英雄之战》的出分率更高。

在基本玩法之外,和记娱乐这款TTG电子游戏还增添了战役功能,当玩家在游戏第6个转轴中赢取到宝箱时即可触发该功能。在这一模式下,玩家将获得一定数量免费旋转的机会,玩家所代表的英雄也会与其他英雄展开对战,直到一方取胜或战败。需要注意的是,每位英雄的技能不同,可为玩家带来的奖励也不尽相同,因此在游戏前了解清楚规则,有助于玩家赢取更多游戏奖励。

 


在不断推出高出分电子游戏之余,不莱梅亚洲官方赞助商和记娱乐也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福利活动。比如,只需满足指定充值条件,便可在整个德甲赛季期间,于每周六登录和记娱乐官方APP领取总额高达200万的巨额红包,同时参与助威不莱梅系列活动还将有机会亲临欧洲比赛现场观赛,与不莱梅众多球星近距离接触。活动多多,乐趣不断,《英雄之战》等你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