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娱乐圈有"婚"也有"分" 众多夫妇情侣分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8年的娱乐圈喜事重重,婚事不绝,不过有“婚”也有“分”,今年有不少星级夫妇或情侣,敌不过岁月洗礼,分手告终,十分可惜。

  结婚5年的杨幂和刘恺威,选择在一家团圆的冬至公布“分”讯,宣布离婚,5年夫妻情告终。杨幂与刘恺威2013年11月宣布结婚,第二年1月举行婚礼,两人结婚5年,育有女儿小糯米。不过,两人婚后因工作忙碌而聚少离多,5年来多次传出婚变。离婚后,他们会共同抚养女儿小糯米,至于刘恺威父亲刘丹则表示,会尊重他们的决定。

  同为31岁的汤怡与洪卓立相恋11年,一直爱得甜蜜,外界都视两人最有机会结婚,可惜今年5月开始,两人多次传出“分”讯。直至11月中,两人同时间在社交网宣布分手,11年情正式划上句号,洪卓立回应时,也不禁流下男儿泪。

  10月初,47岁江美仪宣布跟吴君如胞弟吴君祥已分手两年,也没有第三者,两人再见亦是朋友。岂料事件峰回路转,吴君祥父亲夏春秋(冬叔)却爆料,指两人点不只是分手,原来是离婚,江美仪瞒婚被指说谎,之前她接受《东张西望》访问时,为事件公开道歉。

  34岁李彩华与当年无线“五虎”的何远恒拍拖3年,感情稳定,李彩华还视对方为结婚对象,原来两人已在今年1月分手,李彩华表示双方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介入,全因性格不合。

  37岁的姚子羚跟拍拖3年的男友郑子邦,在2月时分手,有传男方被逼婚太紧;郑子邦曾经历婚姻失败,不想再受束缚,跟姚子羚公开说会朝结婚方向背道而驰,最后分手告终。

  30岁汤洛雯与罗天宇,在3月初宣布结束4年情,有传陈滢介入成为分手导火线,不过两人否认有第三者介入,强调是和平分手。

  39岁廖碧儿在今年3月她认恋富二代卢启贤,但男方被指已有女朋友,廖碧儿疑似做了第三者,不过她极力否认。5月时传两人感情欠稳,廖碧儿突然返回温哥华求学,惹分手揣测。7月时廖碧儿在社交网否认已婚,并宣布回复单身,跟卢启贤正式分手。

  38岁林峰与24岁吴千语拍拖5年,虽然林峰曾说过七次很爱吴千语,但可惜最后还是分手收场,之后林峰已有新欢,名叫张馨月。

  今年人气急升的陈家乐,与女友余香凝拍拖3年多,正当以为家乐事业爱情皆得意时,却传出两人分手消息,三年情宣布结束。

  今年中秋节,32岁内地女星张雨绮跟第二任老公﹑44岁的袁巴元发生争执,后者被刀所伤,事件惊动警方,并依家庭纠纷调解处理。第二天张雨绮透过经理人,公布与袁巴元协议离婚,结束两年婚姻,但之后两人又被网民目睹结伴去逛街,令复合之说甚嚣尘上。

//s3.pfp.sina.net/ea/ad/9/5/9ef08b12b53c59ae30452a951940e750.jpg
8月初,影后周迅传出婚变消息,有指她跟老公高圣远由于长期分隔两地,加上文化差异,最终决定分手。有传两人已分居长达两年多,但由于在财产分配上有分歧,因此还没有动笔,令关系维持在停滞状态。

  另外,陈洁仪今年2月时,透露去年已离婚,结束5年婚姻;梁芝珊与罗杰承被揭秘去年已离婚;台湾女星桂纶镁跟拍拖14年的导演男友戴立忍,也传出分手消息,桂纶镁回应传媒时,只冷淡表示不方便回答;张建声跟陈嘉莉﹑何佩瑜和翁子光﹑张振朗和陈芝尤﹑国际中华小姐冠军余思霆跟组合天堂鸟的欧镇源,今年先后也公布“分”讯。

  不过有悲也有喜,邓丽欣大方认爱邱胜翊(王子),传出姐弟恋,两人感情稳固。崔建邦去年跟林珊珊的小女儿李怡分手后,火速觅得新恋情,新欢叫Jessica Vivian Choi,任职中学英文老师。洪永城传出新恋情后,与30岁模特儿以及长跑教练梁诺研蜜运中。(颖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