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成员与娱乐明星“撞衫”,谁能胜一筹?简直是不可同日而语

即便是世界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奢侈品大牌,但经典耐看的,符合绝大多数人审美的衣服款式,也就是那些,而全世界能穿得起这样的高定服装的人也是非常多的,这就会出现一个结果,那就是非常容易撞衫。对于王室成员来说,主要的衣着风格应该是保守的,而娱乐明星的衣着风格应该是新潮和大胆的,但这些年王室成员是越来越时髦了,这两者本来没有什么交叉的,现在却时常撞衫,那王室成员与娱乐明星撞衫,谁能更胜一筹呢?可以说是不可同日而语!下面就一起来对比一下结果吧。

梅根VS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上图中就是克里斯蒂娜和梅根穿着同款风衣外套的对比图,很明显两人虽然穿着一样的外套,但是在穿着效果与个人风格方面,很明显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克里斯蒂娜穿得更大胆新潮一些,而梅根穿得更端庄保守一些,而且克里斯蒂娜是直接把风衣外套当裙子穿的,可以说是非常的大胆了,看上去非常女明星的职业特点。梅根则内搭了一件毛衣,用黑色的长裤和麂皮高跟鞋靴来搭配,显得整齐有度。

梅根VS珍娜·科尔曼
珍娜是最先穿这款长裙的,梅根之后才穿的,不过这款裙子的样式还是非常保守的,不管是领口还是袖口,或者是裙长,都可以说是非常保守了,全身上下都是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没有一丝的不雅观,珍娜和梅根显然是不同风格的两人,珍娜穿着白色款的,显得清新可人,而梅根则选择了黑色款的,看上去非常严肃。

梅根VS詹妮弗加纳
可能是因为曾经是女演员的缘故,所以梅根非常容易撞衫娱乐圈的女明星,上图中的同款藏蓝色连衣裙,梅根好像穿得更有活力一些,珍妮弗加纳虽然也是非常端庄的,但是显然是不够生动的。

梅根VS金·卡戴珊VS布莱克·莱弗利
这款肩颈部不规则的修身长裙简直就是好莱坞女星的标配,早在12年前金·卡戴珊和布莱克·莱弗利就穿着它亮过相了,在2018年的时候,梅根穿上了黑色款的,看上去更端庄,也更显典雅大气。

凯特VS梅兰妮格里菲斯
上图中的两条裙子实际上是同款不同色,这款裙子率先出现的公众面前,是凯特穿着它出席艺术颁奖仪式,而在几周之后,梅兰妮格里菲斯就穿着同款的黑色版出现在电影活动中了,不过白色款的看上去更端庄一些,而且很明显将头发披散下来,更显女性长发的魅力。

凯特VS凯瑞·穆丽根
格纹的长裙,最先穿着身上的是凯瑞,之后凯特才上身,不过因为发色的原因,凯特看上去更精致一些,尤其是在加入了玫红色腰带的点缀之后,看上去更显端庄大气,脚上的玫红色高跟鞋也看上非常精致。
以上就是王室成员与娱乐明星撞衫的结果,不知道您觉得谁穿的更好看呢?欢迎留言分享您的观点和想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