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非洲拍摄《嫁到这世界边端3》!TVB人气主持获配枪警员全程护送

近年,凭主持TVB人气节目《嫁到这世界边端》系列爆红的陈贝儿,节目已经出街两季,依然深受观众热捧。

前日凌晨,陈贝儿再次启程出发为该节目拍摄第三季最新内容,据悉这一季节目,她要先到非洲尼日利亚、埃及以及摩洛哥等三个地方寻访幸福人妻,相信各位观众都已经十分期待!

昨日凌晨时分,陈贝儿现身社交网晒出照片,表示自己已经抵达第一站目的地尼日利亚,她向各位fans报平安之余,又透露当地气温现时已经高达31度,非常炎热,不过陈贝儿在出发非洲前已经打了三支防疫针,以防万一。

不过,有港媒消息指尼日利亚当地的治安环境不太安全,有记者联系上已经身在当地的陈贝儿进行电话采访,她表示:「我这次出埠拍摄会去一个月,先去尼日利亚、埃及和摩洛哥,跟住再有五个地方,我们坐了24小时飞机,好迂迴才来到尼日利亚。」

谈到当地治安情况令人堪忧,陈贝儿直言确实如此,她又透露:「这里的人妻接机时特地提醒我们要好小心,安排了两个陀枪军装警员全程保护我们,人妻说她家附近昨晚发生了命案,还是一宗好残酷的斩人纠纷案件。
她叫我们千万不要在夜晚出街,不要单独行事,而且这里的卫生设备各方面都好差,我的家庭医生叫我刷牙都要用自备的樽装水,以防万一。」不少网民听到都感到十分担心,希望陈贝儿此行非洲寻访人妻可以顺顺利利,平安归来。

现年40岁的陈贝儿,早年毕业于加拿大西门菲沙大学主修新闻传理,副修教育。2003年她返港后加盟香港有线电视发展,为该台担任娱乐新闻主播及记者工作,形象非常深入民心,陈贝儿更因此被誉为香港第一代娱乐新闻主播、有线娱乐一姐等称号。

从2017年起,陈贝儿为TVB节目《嫁到这世界边端》担任主持,随着节目出街大受观众热捧及支持,陈贝儿亦因此人气大升。据悉,陈贝儿为节目到世界各地寻访人妻,至今已经接连飞往德国、丹麦、泰国与阿布扎比,寻找各位人妻嫁到他乡的故事。

有看过这个节目的朋友相信都会时常被感动到,虽然陈贝儿作为节目主持,将身在他乡的人妻幸福传播,见证无数人妻的幸福故事。但在现实中自己的婚姻却一败涂地,据悉她与老公已经分居满一年,恢复单身的她现正办理离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