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五大素颜气质超凡的女明星,你GET到了吗?

娱乐圈中美女如云,不过各有各的特色,有天然素颜美女,有气质型美女,有圆润型美女,有后天型美女。今天我给大家盘点一下圈中的天然素颜气质超凡的几位美女明星。

 

第一位:高圆圆,从周芷若开始,我就被她迷恋的不要不要的,是一个低调而又温文尔雅的明星,任何服装类型穿在她的身上都显得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现在有了幸福的家庭,希望她一直幸福下去。

 

第二位:张俪,从《青年医生》里面的欧阳医生开始喜欢她,后来《心花路放》又是惊艳亮相。跟姚晨一样,嘴巴大,但气质这块儿拿捏的还是死死的。

 

第三位:王丽坤,第一次接触王丽坤也是再《北京青年》当中,饰演的一个精神病患者任知了。性格属于大大咧咧,生活中穿着也是比较中性,所以人送外号“坤哥”,但是就是这位坤哥却惊艳了一大批宅男。

 

第四位:张天爱,学的是服装设计,后来受好友邀请,拍了《落樱》,从09年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以后,一直顺风顺水,俏皮却又不是安静的性格,吸引了大批粉丝,真叫人不得不爱。

 

第五位:倪妮,凭借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走红,与Angelababy、杨幂及刘诗诗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