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领证让半个娱乐圈明星祝福却被网友群嘲,李光洁是不是有点惨

这两天娱乐圈的喜事特别多,很多艺人都选择在了近期公布恋情或者公布婚讯。
比如李光洁。李光洁在7月2日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领证的消息。

李光洁的太太是赖雨濛,是她中戏的师妹隋雨蒙,俩人经朋友介绍认识相识并相恋。
隋雨蒙,身高170CM,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3年,接拍古装剧《上官婉儿》正式进入影视圈。2015年,凭借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的谢绮一角受到关注。2018年1月出演轻奇幻爱情剧《我的波塞冬》饰演女二号柳兰。

两个人宣布结婚时的配的文案是“早安我的太太”,文字虽短但是让人感觉超级甜蜜,真的太让人羡慕了。洁叔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也结交了不少好友,所以在他的微博下面也看到了很多好友的祝福,说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在祝福真的不过分,看的这样的场面感觉真好。

当代互联网有这么一个通病,一件好事公开的时候总是伴随着各种负面消息。李光洁领证的消息一经公开,相随而来的除了祝福还有很多黑粉的“攻击”。

李光洁作为一名实力男演员,一直算是圈中行事低调业务水平良好作品优秀的代表。奈何娱乐圈本身就是一个是非之地,身为圈中人多多少少都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网友编造一些没有事实依据的假料。
李光洁就是这样,平时没做过什么事儿,也很少向外界透露自己私生活的消息,因此也被编造了不少“料”。
比如有网友说李光洁一路以来都是在“吃软饭”。

发表这样言论的同学是村断网了吗?
翻看李光洁就知道他99年被保送到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大二的时候被张黎导演看中主演了近代剧《走向共和》而正式出道。这部作品哪怕是还在近20年后的今天看还是相当经典,李光洁当时年纪不大,但是演技真的没话说。

也因为这部剧李光洁被圈里圈外的人认识,并结交了不少圈中有名的导演,张黎导演就是其中之一。两个人随后还合作了《军人机密》等优秀作品。
后来还参演了顾长卫导演的《立春》,顾长卫导演和张黎导演是同班同学。另外其他的作品比如《特殊使命》制片人是李光洁的师兄,还有一些作品的导演也是很早之前就和李光洁合作过的。

而李光洁和郝蕾两个人06年才在一起,09年已经分开了。从这个时间线上来看郝蕾没办法给李光洁介绍什么资源。

另外郝蕾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谈到过自己之前的恋情她表示:“我以前任何一个男朋友都不如我有名或有钱,她将自己比作一个湖,而邓超和李光洁则是杯子,称“一个杯子只能盛下一个杯子的水,但我不行,我太爱对方了,必须把所有水到进去,这时杯子自然会溢出来。”自己和对方分开并不是因为对方劈腿或者利用自己,就是简单的两个人不合。

还有就是有网友说李光洁联合经纪人买通卓伟发通稿黑郝蕾。嗯这个嘛我们看一下时间线就明白了:2009年6月,卓伟为李光洁“洗白”贴发布;2009年10月,袁飞宇与李光洁相识于《杜拉拉升职记》剧组,之后袁成为李的经纪人;2011年11月,袁飞宇与卓伟相识。
如果按照传闻,袁飞宇与卓伟2011年11月商定如何抹黑郝蕾,穿越回2009年,袁飞宇和李光洁一拍即合决定实施计划,三人再次启动时光机,穿越回2009年6月追踪郝蕾并发布黑料。

或者说如果李光洁真的有这样的本事,为什么不撤黑料更好呢。网友们有时候想象力真的太丰富了,这样也不好。而且按以往的往事来看,卓伟洗白的明星一般都是真的没黑点被网友硬黑的,奈何网友们只愿意相信自己想象的事情,而不愿意相信一些摆在那里的真相。

如今李光洁和郝蕾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杯子”,李光洁迎娶隋雨蒙,而郝蕾则嫁给了圈外人诞下双胞胎,各有各的归宿,都过得挺好的,外人们何必再把他们硬要拉扯在一起呢。

这个事情放在普通人身上就是很正常的恋人分开,但是放在明星身上总会加上很多狗血剧情,不狗血的话就没有人关注。
也能理解为什么李光洁不经常在外界面前为自己辩护,毕竟自己说出来的话一经传播很容易被大家曲解成其他意思,别有用心的人太多,所以还不如不说为好,踏踏实实的拍戏做好本职工作就是自己为自己最大的辩护。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