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嫣然基金举办宴会,娱乐圈众多明星现身,王菲周迅都来了

在娱乐圈内,王菲在歌坛的地位一直都没有人超越。王菲平时很低调,也如谜一般的存在,虽然王菲有过几段婚姻,但和前夫的关系都很好,和现男友谢霆锋也是感情甜蜜。

最近,李亚鹏的嫣然基金举办宴会,让人想不到的是有不少艺人参加,其中既有王菲,更有周迅,据说还有李亚鹏现女友。以至于大家都调侃娱乐圈真的是个圈,这个圈子还是太小了。

此前王菲和周迅还曾一起参加某综艺节目,两人更是同框比美。王菲是李亚鹏前妻,而周迅则是李亚鹏前女友。王菲在和李亚鹏离婚后,则是和谢霆锋走到了一起,周迅兜兜转转之后和男星高圣远结婚,但两人婚姻成谜。

不过,周迅却和窦靖童关系很好,两人亲如闺蜜。虽然两人年龄有差距,但不妨碍两人的“忘年交”。有了这层关系,周迅和王菲同框,或者出现于嫣然基金的宴会上,也是很正常了。

不仅如此,李亚鹏和窦靖童的前妻高原也是好友,两人还曾一起参加过聚会。因此,不少网友调侃李亚鹏和王菲等人的关系圈真的是好复杂。

 

此次王菲和周迅都是素颜示人,已经50岁的王菲依然很年轻,状态也非常好。和其一起合影的有网友认出是歌手解晓东,解晓东曾经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男神,一些网友认为解晓东还是那么帅,但解晓东也明显老了。而解晓东已经淡出娱乐圈多年,此次现身也让人想不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