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自爆被30位导演“潜规则”,张纪中:她玷污了娱乐圈

娱乐圈最近大瓜不断,不过相比2003年三线女星张钰联系十多家媒体的爆料相比,这些瓜都不值得一提。在2003年张钰联系了十多家媒体,在媒体前自爆自己所有的角色都是拿身体换来的,甚至一年服侍三十多位导演,并且手里还握着两盒录音带和其他证据,证据直指另一位大导演黄健中。

  

  除过自爆之外,她还向多家媒体曝光黄健中当着她的面与她的朋友发生关系,并且她还留有录像带作为证据,因此她一举成名。

  黄健中执导过《笑傲江湖》和《大秦帝国》等经典影片,在张钰爆料后,他的人设崩塌。不过,张钰自爆拿身体与30位导演换角色,是不是真的先不管,但关于黄健中这块的爆料肯定实属,因为关于张钰的爆料,他没有正面回复,但她的回复太渣:当时喝多了,什么都不知道。

  

  这个答案可谓是非常渣男的回复,也是“酒后乱性”不想负责的答案。因为张钰揭露了导演的真实面目,无情地扒光了娱乐圈的遮羞布,而且在自爆中有很大导演被提到,其中包括多名知名导演。

  于是在张钰自爆后,导演黄健中、张纪中、于敏三人联合发声,说张钰为了当女主不择手段。当然黄健中坚持说自己那天喝断片了,之后发生了什么自己并不知道。

  

  而执导过1990年的《三国演义》、1996年《水浒传》,、2004年《天龙八部》和2006年《神雕侠侣》的导演张纪中,也在这份名单之内,对于张钰的爆料,张纪中发文炮轰:她玷污了娱乐圈。

  张纪中年近七旬,却老当益壮,其31岁的妻子杜星霖,在去年还为其生下二胎了女儿。虽然这位导演在娱乐圈留下了很多经典央视,但是他的反面新闻不少,甚至被称为“风流导演”,与范冰冰刘亦菲等人等有潜规则流言。

  

  当然,除过男导演炮轰她之外,女演员刘晓庆也怒斥到:她就是为了炒作,借张纪中、黄健中等人出名,手段极其下作。要想在演艺圈长久发展,还是要先学会做人!

  刘晓庆被称为女版的“张纪中”,她一生结婚7次,婚姻期间出轨叛变都做了一遍。而在63岁时,为73岁的老公生下了一个孩子。

  

  对于张钰的自爆没有网友为她而发声,她自己也说了用自己的身体与30位导演换角色,因此她的爆料不仅没有得到网友支持,反而遭到网友的辱骂。而她的自爆,对于其他人没有任何影响,反观自己成为了过街老鼠,在哪之后她退出娱乐圈,过着普通人的生活,而被她爆料的那些导演,反倒是过得越来越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