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早报:跑男6正式开录未见关晓彤 周杰伦夫妇现身巴黎看秀

跑男团成员在维也纳录制新一季《奔跑吧》路透照曝光。邓超、李晨、郑恺、鹿晗、陈赫及Baby等在内的跑男团成员齐聚,在此前曝光的跑男团维也纳首张合体照中没现身的王祖蓝也亮相录制现场,众人一同在冰天雪地里摆pose录节目,但早前也飞往了维也纳的关晓彤并未现身。

周杰伦夫妇现身巴黎看秀 昆凌这个造型太抢镜了

 

 

 

周杰伦昆凌夫妇合体亮相巴黎时装周,杰伦梳着熟悉的发型,满脸胡子渣格外有男人味,而昆凌则是顶着一头黄发,身上穿一件粉色露肩裙尽显女性魅力,乍一看还以为是个外国女星。现场有大量的媒体记者,昆凌悄悄在周董耳边说了一句话,周董瞬间变得很小心,绅士护妻超甜蜜。

新版《海尔兄弟》造型曝光,网友:兄弟俩也吃胖了

 

 

 

提及《海尔兄弟》绝对是一代人美好的童年回忆,兄弟俩也陪伴了不少“80后”的成长,近日,有消息称新版《海尔兄弟》动画第一季计划制作54集的内容,已拍摄三分之一,并且还将有望在今年暑期就和大家见面。3月6日,《海尔兄弟》动画片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我厂总裁接受采访时透露,新版海尔兄弟有望暑假和大家见面,虽然身高没有长到1米8,但是智慧依旧1米8!”伴随着这条消息公布的还有一段视频,其中还曝光了海尔兄弟的最新造型,讲真,实在是让人一言难尽……

林俊杰孙燕姿同框 JJ调侃天后不好伺候

 

 

3月6日晚间,林俊杰孙燕姿先后在微博晒出了两人的同框照,“胖若两人”的孙燕姿悄悄现身林俊杰的录音室,JJ还调侃天后不好伺候,自己瞬间变成了她的音乐助理。

47岁黎姿带三个女儿逛街,穿白衬衫的她清纯似少女

 

 

近日有媒体拍到黎姿带着三个女儿出门逛街的画面,黎姿身穿白衬衫,清纯感完美再现,好像18岁的少女一样。黎姿带着女儿们一起到宠物店,开心地为女儿们当起摄影师拍照。此前港媒曝光过黎姿三个女儿的正脸照,都遗传了妈妈黎姿的高颜值,非常漂亮。

贾静雯为老公修杰楷办庆生会,女儿bo妞竟盯着霍建华看呆了

 

 

3月6日夜深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组为老公修杰楷庆生的照片,没想到连老干部霍建华也来参加了。可能是因为霍建华的颜值太高了,bo妞竟然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画面十分有趣。

佟大为祝老婆18岁生日快乐,一家五口齐吹蜡烛显温馨

 

 

3月6日晚,佟大为在社交平台上祝福老婆生日快乐,还特别有心机的躲在老婆身后拍照,开心地说:“我承认是为了显瘦才躲你后面的”。在照片中,我们能看到一家五口非常幸福地一起齐吹蜡烛,场面特别温馨。

林志玲活动现场展示惊人酒量 脸型变圆润被网友质疑发福

 

 

3月6日,林志玲空降上海受邀参加活动,一身公主裙打扮的她当场被表扬大家闺秀。不过林志玲的脸似乎变得圆润起来,不少网友调侃可能是因为刚过完年,所以导致这个“水肿”效果。林志玲在活动现场直接“飙酒”,展示出了相当惊人的酒量,脸都泛红了还在喝,简直女子力爆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