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游戏商户强化线上服务并计划进军拉美市场

2018年5月31日,北京 — 亚洲领先的线上游戏和生活方式品牌 Play-Asia.com 选择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 Worldpay进行合作,以满足其下一阶段业务增长的需求,降低欺诈风险,并加速向新市场扩张。
Play-Asia.com 期望合作伙伴能够具备提供全面支付解决方案的能力,并帮助商户了解收益中哪些环节最容易受到欺诈行为的攻击,从而制定有效的风险管理策略,尽量减少潜在损失。
在对多家支付服务提供商评估之后,Play-Asia.com最终选择了Worldpay先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线上支付网关和欺诈管理服务。Worldpay的“Risk Guardian”能够帮助Play-Asia.com根据其业务模式和行业特点定制自动反欺诈规则,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付款成功率和保护营收安全。
通过详细洞察自身的交易情况以及所在运营市场的欺诈趋势,Play-Asia.com 能够借助可操作数据优化支付流量,显著减少管理欺诈所需的资源。自与Worldpay合作以来,Play-asia.com 在处理欺诈案件、客户订单和身份验证上所花的时间减少了40%。
目前,公司还能为新客户提供额外的支付方式,如大来卡(Diners)、发现卡(Discover)和中国银联。
本次的合作促使来自游戏和支付行业的两家创新公司走到了一起。Play-Asia.com 是全球最大的线上游戏分销商之一,提供游戏产品和内容,而Worldpay 提供深入专业知识和最先进的支付技术,帮助公司吸引新客户,提升线上购物体验。
Play-Asia.com首席执行官Jan Neuhaeusser表示:“凭借超过15年服务客户的经验,我们已经发展成为领先的在线零售商,专注于提供最佳购物体验,优质的正版产品以及出色的游戏选择和服务”。
“为了让我们的线上市场能够提供统一、优质和全球化的订单服务,我们需要一位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开发业务和巩固市场。Worldpay的行业专长和指导能够为我们提供更多付款方式,降低欺诈性付款风险,并协助我们向拉美市场拓展业务。”
Worldpay亚太区总经理Phil Pomford表示:“未来几年,全球娱乐市场价值将从1.8万亿美元增长到2.2万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仅在视频游戏领域的消费将增长至4.98亿美元。这对于Play-Asia.com来说是一次重大机遇,不仅可以大幅增加收入,还可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线上购物体验。Play-Asia.com通过与Worldpay的合作,将付款业务作为其电子商务战略的重点,已经赢得了显著的竞争优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