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前技术总监 云游戏不能定义次世代

Marc-André Jutras是育碧和动视的前技术总监,他现在正在Cradle Games任职并参与制作了《地狱时刻》(Hellpoint)这款游戏。近日,他就次世代主机与云游戏之间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知道现在云游戏在很多国家已经很普遍。在巴西就有这么一家公司,用户每个月只需提供一些订阅费用就可以通过云游戏方式玩主机游戏。我认为这种技术会越来越流行,但我并不认为云游戏能够定义次世代主机。鉴于网络的基本架构,云游戏会有100ms左右的延迟,在这种情况下有很多像《使命召唤》这样的游戏并不能顺利游玩”,Marc-André Jutras说道。

“我认为云游戏更加适用于单机游戏,但你一旦要玩线上游戏,那么就有问题了。这并不是钱到位就能解决的问题,毕竟网络延迟问题在过去20年中都未能得到解决”,Marc-André Jutras继续说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