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出品自制剧《热搜女王》开机:首创娱乐新闻IP,描绘娱乐圈真实形态

由搜狐视频、倾世芸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剧《热搜女王》第一季近日于宁波开机。该剧是搜狐视频2019年重点自制系列网剧,网罗一线制作团队,云集众星倾力打造。由瞿颖特别出演,李昕岳、丹尼斯吴领衔主演,徐开骋、王祉萱等实力与颜值并重的优秀演员倾情加盟,搜狐力推亮眼新人刘贾玺、孙熹之、徐沁担纲主演,共同演绎这部描绘娱乐圈真实形态的现实主义批判题材佳作。
《热搜女王》讲述了以30“高龄”进入娱乐圈的女星归宓,因一档真人秀节目而意外走红,成为新晋“热搜女王”。然而伴随名利而来的,却是超乎想象的阴谋与斗争,她不得不运用自己的超高情商在娱乐圈存活下去,并努力成为这里的“女王”。剧中人物关系复杂,情节跌宕悬疑,扣人心弦,刻画了一场永不完结的阴谋,撕开娱乐圈浮华耀眼的外衣,为观众构造了一个完整真实的圈内世界。
搜狐头部重剧,主创团队亮眼
《热搜女王》作为搜狐视频2019年重点自制,由搜狐视频资深制片人曹迪女士担任总制片人,力求打造现象级娱乐圈题材系列网剧。该剧还由素有台湾名模教母之称的江怡蓉女士担任监制。曾任凯渥模特经纪公司艺人总监的江怡蓉,一手挖掘并培养了林志玲、阮经天等一线明星,参与过诸多电影与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工作。她的加入不论是对该剧整体气质的把关,对剧中人物明星感的呈现,还是小到对场景、服化的打造、掌控,都可谓加上了高品质保险。《热搜女王》集结了一线电影团队,由新锐旅美导演柯珂操刀指导,以电影级水准打磨每个镜头,并在剧中插入特别的MV式桥段,力求最终展现出一场感官上的饕餮盛宴,引领新的时尚风向,打动女性用户相应圈层。
首创娱乐新闻IP,打造现象级经典
该剧本经过长达五年的反复打磨,采取了创新的人物视角叙事手法,每集通过一名主角的主观视角展开故事,在“时间往前不回头”的原则下,彼此见不到他人见闻的主角们所知局限,往往只能窥见真相的一角,完全有别于其他同类剧集的传统叙事模式。观众们通过剧中不同人物的眼光、想法则可以抽丝剥茧,渐渐发现那些隐藏的事实、不可告人的秘密有多么的惊世骇俗或令人唏嘘。
除了叙事方式创新外,《热搜女王》实际上还首创了娱乐新闻IP,使观众观剧时就如在看每日娱乐 “热搜”、娱乐圈相关热门话题、娱乐新闻头条,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并引发热议,从而不断扩散剧集的影响力。

演员阵容星感十足,带你入戏
《热搜女王》讲述的是关于在娱乐圈中浮沉起落的艺人、模特的故事,对要演绎明星的演员精挑细选。领军主角团的国际超模,实力派演员瞿颖极具女王范,将在剧中饰演退居幕后的知名经纪公司总裁Serena,而贵气型男丹尼斯吴、气质美女李昕岳、当红小生徐开骋、百变女神王祉萱等优质偶像演员也将本色演绎明星日常,带观众窥探“热搜榜单”背后真实而残酷的明星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