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电商盛世好运和社交电商的区别在哪里?

娱乐电商盛世好运和社交电商的区别在哪里?微信图片_2018122
社交电商是面向那些从传统平台走出,借助社交行为兴起的电商玩家,通过使用第三方平台的电商工具,利用社交关系和个人影响力,让消费者产生购买行为,通过社交拉其他用户一起参与,从而达到裂变成无数个导购细分入口的行为。在社交媒体上,关注、分享、互动之间,在对话框里交易就能完成,形成新的零售模式。
社交电商的出现并非与阿里、京东等大型传统电商抢夺存量市场,而是为了激发消费者和品牌渠道的增量市场,以及电商并未完全触达的三四线城市市场。从而促成了拼多多、云集、爱库存等社交电商平台的崛起。
微信图片_2018122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精神需求已大于物质需求,消费市场逐步向精神消费转移,消费方式升级,电影、游戏,泛娱乐产业迅速发展,娱乐电商是顺应社会发展趋势而迈入的又一新时代。 娱乐电商盛世好运推进中国娱乐电商建设,全面布局娱乐电商服务产业,将新娱乐、新电商、新零售全面扩展到互联网产业,以社交娱乐颠覆传统电商,他以弘扬娱乐电商理念为己任,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并迎合全民创业的浪潮,带动有梦想的人实现快乐创业与快乐致富,倡导新型购物娱乐的生活方式,通过“社交+娱乐+购物”的模式颠覆电商行业,成为中国娱乐电商行业的领军者。 所以说,盛世好运娱乐电商不仅仅是一个平台,它是电商行业历史上划时代的一次里程碑,是一个改变人们购物娱乐生活习惯的伟大革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