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现在“娱乐区纪检委”终于停止了

在那个阶段,每个人的注意力都被黄毅清代所吸引,他们因贩毒被捕入狱,被判处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3年,结果非常令人满意。其实观众没想到他会卖毒品,但这个人的名声一直不太好。很多人第一次见到他是因为娱乐圈两位女明星的竞争,后来,他们赢了黄奕,结果成功结婚生子,家里的三口人并不令人羡慕。

 

因为家财万贯,他与娱乐圈的明星有很大关系,毕竟女明星都很漂亮,身材也不错,谁不想找这样的老婆。当时,他和其中一位女明星结婚后第二年生了一个女儿,他们的婚姻生活只维持了三年,就这样结束了。报道称,离婚原因是富二代有暴力倾向后,女明星还将自己的受伤照片曝光在社交软件上,额头和脸上都有明显的淤青,除了富二代,还有谁能做到。


不过,富二代真的很有钱很有权势,女明星也不敢说什么,即使她有证据,却也在为自己和女儿的人身安全而苦恼,所以她只能咽下苦水。不仅如此,富二代在婚姻中也有不忠行为,婚后两三年,他与娱乐圈几位著名女星发生不正当关系,私生活混乱,惹人生气。最搞笑的是,这个富二代竟然有娱乐纪检委的头衔,不时举报别人,却不知道被举报的就是他。


因为贩毒被查处,富二代也被抓了,他一共卖了5次药,数额很大,他被判处监禁。在他出狱之前,谁都不可能得到发展。富二代虽然权势显赫,但由于与毒品扯上的关系,仍然逃脱不了法律的惩罚。最让人欣慰的是前妻,女星终于可以摆脱渣男的阴影了。好吧,最后,我不知道你是否这么认为?欢迎来到评论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