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纷纷扎堆送祝福,我却更关注她和他的互动——不说再见

今天是4月11日,是一个极其平凡却也极其不平凡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嘉圈的狂欢日,今天不仅是演员任嘉伦的生日,更是歌手任嘉伦首张个人专辑发行的日子。

王劲松、金星、薛之谦、杨丞琳、刘国楠、颖儿、王迅、杨迪、刘涛、宋威龙、李小璐、张大大、黄圣依、韩栋、贾乃亮、周深、马可、THE9-许佳琪、谭松韵、张钧甯等圈里众多老师纷纷送上祝福,既是对任嘉伦生日的祝福,也是对他专辑的祝福和肯定。

 


这些互动当中,有一些是确实很有趣,例如韩栋的互动。


提起韩栋估计不一定所有人都知道,但是提到《步步惊心》里那个又坏又狠的九爷,大家是不是就有点印象了?还有《锦衣之下》里最帅的反派小阁老严世蕃,是不是这张脸就跃然眼前了呢?


韩栋特地晒了自己的购买截图,还括号说明“我真的买了啊”

这样的韩栋也太可爱了吧,让人瞬间回去《锦衣之下》的欢乐里了。


除此之外,锦衣同剧组的搭档谭松韵也送来了生日祝福。

评论区不用看也知道,一定会有很多锦衣奶奶们会欢呼。毕竟当初的六元一斤虾是大家一直放在心里的白月光,是去年温暖了整个冬天的冬日暖阳。

还有人在呼二搭、盼《锦衣之下》第二部。

这样的心情我也能理解,我也是因为《锦衣之下》才和任嘉伦结下这场缘分。


但是无论是二搭或者是《锦衣之下》第二部,我们一定要记清楚一点。我们嗑的是陆绎和袁今夏的糖,是六元一斤虾的糖。至于现实生活里,两位演员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我们只嗑剧里的糖就够了。

另外一个互动,让我留意到的是张钧甯和任嘉伦的互动。两人因为缉毒题材剧《不说再见》相识,此次的互动,我们的耿直男孩任嘉伦也不忘提一提他最爱的穆青。

虽然任嘉伦本人比较佛系,但是已经三年了,再佛系下去,我们的穆青小哥哥要着急了。

 

任嘉伦果然是很期待《不说再见》的,就连生日祝福也不忘要提一提他最爱的穆青。

据说此次的招商会有《不说再见》,官方至今未有任何官宣动作,如果是真的,那一定要尽快上。

缉毒警察穆青和毒枭女儿区可欣的故事,大家都满心期待呀!

借着生日之际,催一催定档,希望官方能看到我们的请求,把我们的穆青哥哥放出来吧!

 

任嘉伦个人首专火爆上线,暖心为粉丝写歌。粉丝:太过瘾了!

爱豆任嘉伦首张个人专辑火爆上线,仅仅5分钟销量突破50万张! 

相关产品

评论